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蒼鷺與少年》不是宮崎駿最終作!吉卜力副總裁:「他已經在構思新電影了!」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執導,吉卜力工作室所製作的全新電影《蒼鷺與少年》(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即將於 10 月 6 日在台灣上映,想必各位都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衝進影廳觀賞了吧?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曾多次宣告要退休的宮崎駿,在這次電影推出後,竟然沒有任何表示,似乎在暗示著什麼一般。關於這點,吉卜力工作室於近日給出了一個令人驚喜的答案,那就是因為宮崎駿根本沒打算要退休,並且正在準備新電影了!

圖片源自官方

吉卜力工作室副總裁:「宮崎駿現在每天都在上班,根本沒有要退休!」

吉卜力工作室副總裁西岡純一於日前於北美舉行的首映會上,向媒體表示:「我知道很多人認為《蒼鷺與少年》可能會是宮崎駿的最後一部電影,但他本人並不這樣覺得。因為他已經在構思一部新的電影了,並且現在每天都會在辦公室進行創作。所以這一次,他根本沒打算退休,而是會像以前一樣繼續工作。」。

好耶,一起期待下一部電影吧!

圖片源自 X

是的,各位沒有看錯,曾 7 度宣告退休又復出的宮崎駿老爺子,終於認清了自己其實並不想結束動畫生涯的事實,打算繼續為大家帶來歡樂與感動。只能說不愧是動畫界的傳奇人物,即便已經 82 歲,卻依然能維持強大的創作能量,實在是太令人敬佩了!雖然目前關於下一部電影的消息,仍是一團謎,但對於粉絲們來說,這已經是一個大大的驚喜了,大家就先好好期待一番吧。同時,也別忘了屆時前往影廳支持《蒼鷺與少年》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