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低調的大明星!日本網友奇蹟巧遇基努李維一人搭新幹線,毫無排場超親民!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結束了《捍衛任務 4》的宣傳之後絲毫沒有閒下來,他擔任貝斯手的樂團《天狼星》也在暌違 21 年後重新開始巡迴表演,巡演演出的地點除了美國本土之外,國外則是選中了日本大阪與橫濱。

地鐵驚見大明星!日本網友巧遇基努李維!

在 9/5~9/7 這樂團在日本的巡迴表演期間,有位幸運的日本網友疑似在新大阪車站巧遇與基努李維激似的身影!雖然這位網友當時沒有上前相認證實對方的真實身份,不過對方無論是外型或是穿著都與基努李維幾乎是 100% 相似!

而基努李維似乎也維持著低調簡單的作風,獨自一人帶著行李箱搭乘地鐵,身邊並沒有任何隨行的助手。或許是因為實在是太親民了,其他網友也開玩笑回應「說不定不是他,只是普通留著鬍子的外國人而已」。

基努李維「天狼星」樂團日本演出大受好評!

當然,基努李維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樂團的演出,當天基努李維也是十分投入專注,也有許多幸運的觀眾分享了這位大明星在台上和歌迷致意的可愛模樣。如此親民又專業的基努李維誰能不愛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