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不到吧!英國 Youtuber 足球賽吞黃牌,竟反舉「Uno 迴轉卡」讓裁判直接傻眼!

近日英國舉行一場由 Sidemen FC 交手 Youtuber 明星隊的慈善公益足球賽,因為各界名人的加持,本場比賽不僅吸引了 6 萬名民眾到現場觀賽,還有超過 200 萬人透過 Sidemen 的 YouTube 頻道直播觀看,光是上半場就募得了 195 萬英鎊。而為讓大家能更響應慈善捐款,網紅們也是使出渾身解數,竟有一名裁判向球員送出黃牌,遭到該名 Youtuber 祭出「卡牌遊戲 Uno」中的迴轉卡,讓裁判與觀眾都紛紛笑瘋。

足球賽

足球賽
足球賽
足球賽
足球賽
足球賽
足球賽
足球賽

image via Max Fosh

在本場比賽進行到 77 分鐘時,Sidemen FC 以 6:4 領先 Youtuber 明星隊,而裁判 Mark Clattenburg 此時向 YouTuber Max Fosh 送出一張黃牌,沒想到 Max Fosh 竟一臉正經地向裁判回敬一張「Uno 迴轉卡」,讓觀眾們直接笑瘋,連裁判 Mark Clattenburg 都從原先的傻眼到忍不住露出微笑。

Sidemen FC 為 2016 年專為慈善足球賽而生的足球隊,本場比賽最終以 8:5 擊敗 Youtuber 明星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