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錶| JJ 林俊傑武士道上手,戴 Richard Mille 上海開唱

有追蹤林俊傑 Instagram 帳號的人,很常會被他的各種收藏燒到,從服飾、球鞋、手錶到跑車,各種男人的玩具應有盡有。上個月中林俊傑到上海舉辦「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被眼尖的國外媒體認出他手上戴著 Richard Mille 的 RM 47 Tourbillon Samurai 限量腕錶。隔沒幾天,林俊傑就在個人 Instagram 露出這支錶放在飯店收藏櫃中的照片。

林俊傑前往上海舉辦演唱會時所戴的 Richard Mille 47 Samurai Tourbillon。

RM 47 Samurai Tourbillon 的設計靈感來自對日本文化十分著迷的 Richard Mille 品牌好友 – 前 F1 賽車冠軍 Fernando Alonso。歷經四年開發與製作才完成,面盤上的武士完全以手工打造,重現廣島武士宗族淺野氏的武道精神,甚至在武氏胸前、頭盔和錶冠上都細心雕琢出淺野氏的鷹羽家徽。

面盤上的武士以黃金打造,完全手工製成。

整具日本武士由 11 個部件組成,需要經過9個小時繪製後在16個小石雕刻才能天衣無縫地與機芯中的陀飛輪框架結合。由黑色 TZP 陶瓷製成的錶圈及底蓋包覆黃金錶殼,兼具耐用與華麗。限量 75 只,參考售價NTD 32,080,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