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娜美」真人版是妳?!「世新女神」黃琳超兇上圍、水蛇腰神複製,網友:「叫妳模仿沒有叫妳超越!」

Netflix 《航海王》真人影集版上線以來討論聲浪不斷,「娜美」的選角更是引來兩極評論,有著「世新女神」封號的性感網紅黃琳,昨日挑戰「娜美」真人版,穿上白綠比基尼,在向日葵旁露出燦爛笑顏,美麗的還原被網友大讚:「叫妳模仿沒有叫妳超越!」。

#辣到不科學身材比例令人驚豔

性感網紅黃琳身材前凸後翹,擁有火辣三圍,從大學時期就被外界關注,被封為「世新女神」,日前她到峇里島旅遊, Instagram 曬出在當地最滿意的一張照片,就是在 Villa 廚房拍下的,只見她波濤洶湧卻有著沙漏般的纖腰,讓網友驚呼:「不科學的身材😂」,還有人搭上時事,表示:「她演娜美如何?」,黃琳也以辣照做出回應了。

#火辣詮釋「真人版娜美」

相隔幾天,黃琳昨日( 10 號)在 Instagram 曬出美照,她頂著橘紅捲髮、穿著白綠相間的比基尼,露出燦爛的微笑表示:「向我的童年致敬🌻🍊🧡」照片被 P 上向日葵,對比娜美手拿向日葵的圖樣,惹來網友驚嘆:「叫妳模仿沒有叫妳超越😍」、「娜美本人!」、「拜託妳去演真人版娜美~那電影我看不下去🥹」、「這才是海賊王真人版」、「完全無違和感😍超級美🫧💗好喜歡」。

#變身性感庫洛米

性感漂亮的黃琳在日前也化身為動畫人物「酷洛米」,「酷洛米」是三麗鷗打造出的惡魔兔子造型的女性卡通角色,是「美樂蒂」的死對頭,黃琳以一身薰衣草紫色造型向「酷洛米」致敬,但更吸睛的是快要爆出來的豪乳,驚人的身材比例再次讓粉絲大讚。

#真人版芭比也不是問題

黃琳身材婀娜多姿,作風性感大膽,今年春季她與內衣品牌聯名,順勢擔任模特兒,換上粉紅色內衣展現甜辣風格,宛如真人版芭比,黃琳每回造型都能美出新高度,難怪人氣急速升高,粉絲數達到 98.2 萬,也即將成為正式成為百萬人氣性感網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