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不讓了!詹皇爆揪團 KD 、 Curry 等人聯手出征奧運,巴黎將組史上最大團!

美國隊準備好在巴黎奧運會上復仇了!根據《The Athletic》記者 Shams Charania 和 Joe Vardon 報導,「詹皇」 LeBron James 很希望最後一次代表美國隊打奧運,而且他已經邀請 Kevin Durant 以及 Stephen Curry 和他一起出征。

美國

美國
美國

今日在 Instagram 上,一張由 The Dunk Central 製作的圖片,展示了 2024 年美國奧運會潛在名單,其中包括 James、Kevin Durant、Jayson Tatum、Jimmy、Butler、Devin Booker、Stephen Curry、Anthony Davis、Damian Lillard、Kawhi Leonard等超級球星。

而這一份名單可能不僅僅是猜想而已, Charania 在報導中指出,James已經準備好承諾加入明年的奧運美國隊了,而且他還致電招募了 Curry 和 KD 這些人和他一同前往。

據了解詹姆斯已經和 Curry、Durant、Anthony Davis、Jayson Tatum 和 Draymond Green 等人討論過此事,這幾位超級球星也都磨刀霍霍。而 Devin Booker、Damian Lillard、Kyrie Irving 等人也對此很感興趣。

這些人之中最讓人期待的無疑就是 Curry ,作為近年聯盟中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卻在 2014 年之後就沒有打過美國隊,等於是進入巔峰後就缺席至今。也讓人特別期待如今的他在 FIBA 舞台下能有什麼樣的表現。

不得不說,如果詹皇這一團真的組成了,那將會是他招募過有史以來最豪華的超級球隊。對於目前士氣低迷的美國隊來說,也是很有必要的。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