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修但幾勒!數雙 Nike Dunk Low「話題配色」明年回鍋,想要入手銀彈得備妥!

球鞋盛世的重要推手之一,就算 Dunk Low 近期不再是 Nike 推出的主力鞋款,但與生俱來的百搭輪廓以及色彩搭配,一再復刻仍舊有著不可抹滅的人氣話題,然而,稍縱即逝的發售瞬間往往使得潮人心寒,不少版本都得加價(即便溢價不多)才能入手,無形中似乎還是與玩鞋初衷背道而馳。

圖片來源:@dunksclub

盪克大軍!Nike Dunk Low 人氣版本 2024 再復刻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明年似乎將有大批的 Nike Dunk Low 再度回歸,根據外媒消息,這些配色中除了 “Valerian Blue”、”Racer Blue”、”Champion Red” 與 “Team Red” 等人氣選擇,就連紅極一時、價格高昂的 “Michigan State” 以及 “USC” 兩大重磅也在其中,無論順利購入與否,都可稱是時隔 2 年左右,最大宗的一次特殊配色復刻。

image via SBD

不過,確切的發售日期還是要等到時間接近才會揭曉,目前僅知 2024 夏季登場,定價皆為 115 美金,未能入手以上配色的各位朋友,不妨考慮再繼續等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