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寓教於樂!最酷宅爸 Marz23 推薦 3 部小孩應該要看的好動漫

最酷宅爸 Marz23 推薦 3 部小孩應該要看的好動漫

普通人看動漫或許只為打發時間,但 Marz23 卻從中獲得力量,成為創作養分,甚至漫畫改編的電影《NANA》更成為點燃他心中玩樂團的火種……最近喜獲麟兒的他,斜槓角色又多了一個,作為一個資深動漫宅,會推薦兒子看哪幾部作品呢?

七龍珠

《七龍珠》是部以悟空的成長歷程為中心,描述冒險、努力、友情、戰鬥的長篇冒險漫畫。「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七龍珠》,看著主角悟空不斷地開悟,持續進步,就為了挑戰更強的 BOSS…..這樣的人生進程特別讓我感動,也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希望自己也能變成這樣。」

圖片來源:X@dragonballz


火影忍者

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創作的《火影忍者》,講述忍者世界裡漩渦鳴人與其他角色的經歷。「這部動漫探討的東西就更多了,像是夥伴、人跟人之間的情感面。最重要的是漩渦鳴人跟我的成長很像,我們都是從小是個異類,做什麼事都會失敗,看起來就很弱,但他持續苦練不放棄,直到有一天能獨當一面挑戰 BOSS,成為全村的希望。熱血又勵志!」

火影忍者 圖片來源 X@NARUTO_kousiki
圖片來源:X@NARUTO_kousiki

圖片來源:IG@marrrz23


終末的女武神

漫畫家梅村真也改編的同名作品《終末的女武神》,劇情描述眾神在「人類存亡會議」中決議消滅人類,但卻遭到女武神布倫希爾德反對,主張人神兩方須派出代表進行一對一的決鬥,若人類取得優勝,即能於世界再生存一千年…「這部作品是我最近看的,我覺得很有創意,故事裡面有多梗、很多idea,會讓看的人得到啟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