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甜點師 Marz23 的私藏口袋名單:秒殺肉桂捲、草莓肉鬆蛋糕、阿夜師軟餅乾絕對要吃到!

暗黑甜點師 Marz23 的私藏口袋名單

COOL 這個月的客座總編輯身份(技能)有點多,是 Marz23 a.k.a TRASH 樂團主唱阿夜,是新手爸爸,還是個曾在網路開店、專賣美式軟餅乾的甜點師。身為美食家,Marz23 私藏的口袋名單當然要幫大家挖出來啦!如果你也愛吃甜點,品鑑後記得跟我們分享一下心得呀!

Fly’s Kitche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近捷運忠孝復興4號出口)
  • 電話:02-2775-3277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17:00(週一公休)

「喜歡吃肉桂捲的,一定要來試試,而且務必要早點到,我每次 2、3 點想吃個下午茶,都沒口福。和正統肉桂捲相比,Fly’s Kitchen 的招牌肉桂捲做得比較薄,一層又一層繞爆多圈,外圍還因為焦糖硬化的關係,是酥脆的口感,整個很特別。」

圖片來源:✧阿晴✧ 美食記錄相簿(IG@ching.foodie)授權提供


抹more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221號(近捷運古亭站)
  • 電話:02-2339-0035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03:00、週六~週日14:00-03:00

「這間是我朋友開的,他們家最厲害的是草莓肉鬆系列,乍聽之下很不可思議,但酸甜草莓尬鹹甜肉鬆,碰撞出的美味卻意外和諧,真的很屌。而且每年只有草莓季才吃得到。真的,放下成見,親自吃過才能體會。」

圖片來源:miffyの食記(IG@lejournaldefifi)授權提供

圖片來源:IG@moremore_tw

Mars火星甜點廚房

這間是 Marz23 開的網路甜點店,但因為之前音樂活動繁忙只能暫時休息中。不過他卻搶先告訴 COOL 的讀者:Mars火星甜點廚房可能要復出囉!「想要會以快閃的形式玩一下!不過現在還在醞釀中,先預告、明年吧!」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