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瑤瑤、張景嵐、楊晴三女神「袒裎相見」!生日開房間慶祝泡溫泉,互動超可愛!

性感女神瑤瑤、宅男女神張景嵐和軍教女神楊晴 3 人是演藝圈當中的好閨蜜,今年張景嵐生日她們一起「開房間」慶祝,還一起脫得一絲不掛泡溫泉「袒裎相見」,共度了一個溫馨且難忘的壽星之夜。

#瑤瑤祝閨蜜張景嵐生日快樂

yaokuo@Instagram

張景嵐 9 月 3 日迎來 35 歲生日,閨蜜瑤瑤(郭書瑤)邀請壽星張景嵐和女星楊晴一起「開房間」慶祝,並獻上生日快樂祝福:「生日就是要開房間一起睡呀~我最愛的女神(經)謝謝妳把自己照顧好好的,讓身邊的人因妳而更好,願妳幸福自在的瘋下去,Love u !!❤️」,讓張景嵐感動回應:「愛你❤️溫馨局局長😘」。

# 3 位美女閨蜜一起泡湯

yaokuo@Instagram

張景嵐在 Instagram 謝謝瑤瑤和楊晴兩位美女閨蜜:「感謝兩位帶我來開房間🤣 在忙碌的生活中 可以好好放空一下😚 每次生日都會過一個月,好像在這個月,我都可以藉此不害臊的好好感謝身旁的人,也太喜歡朋友一起開心聊天的氛圍💕」,張景嵐與瑤瑤和楊晴一起在溫泉當中共浴,三位女神的顏值和身材都引人遐想。

#楊晴曬出可愛腳丫照

yaokuo@Instagram

楊晴也在 Instagram 祝福 9 月壽星張景嵐:「Happy Birthday😙 love all ♥️♥️♥️,妳的大日子讓我們又聚在一起嚕,一起睡睡一起泡泡,好喜歡充滿智慧又美麗的一天」,還曬出三人在泡湯時的腳丫子,白皙的腳掌在水下彷彿隨著水波晃動,可愛單純的畫面充滿童趣,令人備感溫馨。

yaokuo@Instagram

#粉絲補祝女神生日快樂

ching_510@Instagram

王大陸緋聞女友、大馬女神蔡卓宜也跟著搶先道賀:「生日快樂神婆!」,引來眾多網友洗版一片祝福女神生日快樂,還有人表示:「這樣會睡不著吧!」、「你們太可愛了!」、「喜歡可愛的嘟嘴❤️」,一片喜氣洋洋的祝福,令 3 位女神們笑呵呵,也讓氣氛顯得相當歡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