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組超級老將隊?消息稱 Chris Paul 考慮參加 2024 巴黎奧運,網:奧運瓜也可以準備了!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以第四名的成績作收,在季軍戰甚至不敵加拿大,兩度世界盃無緣獎牌的情況下,也寫下 53 年來最難堪紀錄,引起全球籃球迷們的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美國身為世界籃球霸主的地位,近年來似乎越來越不穩。

近期根據外媒的報導指出,2024 年巴黎奧運將接近 40 歲的 NBA 球星 LeBron James,很希望能再代表美國隊打最後一次奧運,並且還已經招募 Kevin Durant、Stephen Curry 等超級球星,組一波超大團為美國隊再拿下一面金牌。

Chris Paul 正考慮參加 2024 年巴黎奧運

LeBron James 生涯最後一次代表美國隊出征奧運為 2012 年的夢十隊,當時幫助美國繼 2008 年後再度衛冕金牌。而近期根據 ESPN 的報導指出,剛轉隊至金州勇士的傳奇控衛 Chris Paul 也在考慮再參加奧運,幫助教頭 Steve Kerr 與好友詹皇一臂之力。

雖然跟 LeBron James 一樣都是快 40 歲的老將,但 Chris Paul 依舊能繳出 13.9 分 4.3 籃板 8.9 助攻,2008、2012 年同樣是身為奧運金牌隊的一員,不知道是否因為受到好友的影響,這回才考慮加入 2024 年巴黎復仇隊,消息一傳也是激起球迷們持正反意見。

during a men’s gold medal basketball game at the 2012 Summer Olympics, Sunday, Aug. 12, 2012, in London. (AP Photo/Eric Gay)

image via 達志影像

目前對於 2024 巴黎奧運美國隊的陣容眾說紛紜,除了 Kevin Durant、Stephen Curry 以外,像是 Anthony Davis、2020 東奧金牌成員 Jayson Tatum 以及 Devin Booker 都在潛在名單當中,由此可知,美國極力想派出最佳陣容,藉由巴黎奧運證明身為世界籃球霸主的地位。相信屆時 Chris Paul、LeBron James 等老將,是否還能代表美國出賽?肯定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之一。

美國

美國
美國

image via USABASKETB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