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康妮」長大變辣妹!登台表演僅穿 BRA ,性感深溝意外成焦點!

CONNIE TALBOT FANS-FB

2007 年《英國達人秀》讓稚嫩可愛的「小康妮」一夕爆紅,〈 Over The Rainbow 〉清澈童音至今仍令觀眾印象深刻,想不到轉眼間就長成 22 歲的性感美少女,近期「小康妮」登台表演還僅穿 BRA ,展現甜美火辣的魅力,讓人驚艷小女孩確實長大了呢!

#還記得「小康妮」嗎?

CONNIE TALBOT FANS-FB

大家還記得「小康妮」嗎?當初那位缺門牙的可愛女童康妮塔波特( Connie Talbot ),在 7 歲時參加《英國達人秀》一炮而紅,演唱成名曲〈 Over The Rainbow 〉後在全球爆紅,儘管年紀小卻擁有穩健台風和嘹亮歌喉,還曾經到台灣《超級星光大道 3 》擔任特別嘉賓,在節目當中高歌天后惠妮休斯頓金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至今還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

#可愛女童長大變性感辣妹


「小康妮」爆紅之後火速被經紀公司簽下,同年發行專輯《彩虹星光》,從此展開了她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的輝煌演藝事業,這幾年「小康妮」也出落地亭亭玉立,從純真女童到如今已蛻變為性感辣妹,穿著性感比基尼的火辣模樣,差點令人認不出來。

#女大十八變如今已是 22 歲美少女

「小康妮」女大十八變,如今已是 22 歲的美少女康妮塔波特,外表青春亮麗,猶如時下辣妹,眼神當中帶有純真神韻,當初靈氣可愛的模樣雖然消失,歌唱實力卻磨練地更加穩定,外型越來越有小女人的嫵媚神態。

#登台僅穿 BRA 性感吸睛

「小康妮」前天( 12 號)在 Instagram 分享登台照,她穿著黑色水鑽外套,內裡僅穿著黑色 BRA ,大膽穿搭十分吸睛,還放送性感深溝,自信展現甜辣風格,讓粉絲們紛紛高喊:「妳看起來太美了💓」、「我希望我能在那裡」、「妳是最棒的康妮,做得好!謝謝妳的精彩表演🕺🏼」、「我愛你,我從小就看過妳的 YouTube 影片 」、「每次 po 文都變得更漂亮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