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短今深 V 泳裝大秀驚人上身、白皙美腿簡直無敵,連背影都要美美 der !

sammie_923@instagram

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甜美微笑和亮眼舞姿,在賽場上總是吸睛焦點,下了球場的她,依舊是大家追逐的人氣女神,最近到花蓮七星潭換上深 V 性感泳衣,雪白豐胸和白皙美腿再度令人驚艷,讓網友大讚:「愛上了💖💖💖」。

#深 V 爆乳泳裝放送深溝

sammie_923@instagram

職棒中信兄弟 Passion Sisters 成員短今(胡馨儀)身高 173 公分,擁有高挑身材和豐滿上圍,被網友們封為「極品大隻馬」,昨日( 13 號)短今在 Instagram 曬出自己到花蓮七星潭遊玩的美照,性感身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短今穿著黑色深 V 泳裝炸出渾圓雙球,深邃的乳溝誠意大放送,引來練習生學妹驚嘆:「學姊好正!我沒了😍💛」。

sammie_923@instagram

#白皙美腿超亮眼

sammie_923@instagram

短今這一套黑色深 V 泳裝出自於林莎聯名款,讓人聚焦於胸前春光,下著還有薄紗設計,行走間飄逸動人,也凸顯出短今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腰間還有金屬鍊帶更添嫵媚風采,隨便擺拍就宛如性感女神降臨。

sammie_923@instagram

#連背影都美

林莎聯名款泳衣背後也暗藏小心機,短今轉過身來,一雙猶如翅膀的薄紗設計令人驚艷,可愛又俏皮,讓穿上這款泳衣的女孩們都能化身背殺女神,難怪一推出就詢問度破表,名人加持之下更是賣到斷貨,啦啦隊女神短今這次的性感演繹,大家還喜歡嗎?

#網友表示被辣翻

網友們被短今的七星潭美照辣翻,熱烈地表示:「我今天疲勞全沒了」、「真美❤️漂亮🥰👍」、「我要睡不著囉🌡️」、「太美了我要暈倒了🥰🥰🥰」、「戀愛了😍😍😍」、「美的😍😍😍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