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孝燮 1 個月 2 度來台!大露深 V 胸肌寵粉 自爆「台灣最想念美食」超道地

安孝燮最近靠著韓版《想見你》人氣再翻紅。(圖:IG)

南韓人氣男星安孝燮過去曾是《浪漫醫生金師傅3》、《社內相親》男主角,最近在由台劇《想見你》翻拍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也終於播出,儘管他在劇中因為外型受到爭議,但依然不影響他的帥氣外貌。 8 月才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到一個月又再度因精品品牌再度來台,安孝燮也在受訪時開心說「這次來台北天氣非常好,覺得非常開心。」還自爆最想吃牛肉麵。

圖片來源:推特

安孝燮自爆最想吃牛肉麵

安孝燮以深 V 襯衫與長髮現身,胸前的胸肌更是若隱若現,看起來似乎是健身有成。根據《 ETtoday 》報導,他透露「我本來就每天都有運動,只是最近拍攝結束在休息中,所以運動方面也休息中。」至於未來新目標,他則是想挑戰網球、高爾夫和游泳。是個十足的運動青年。對於台灣美食,安孝燮也分享上次來有吃到牛肉麵,讓他回去之後一直想起來,也希望這次可以吃到。

寵粉的安孝燮也在現場對粉絲樂喊「我們前一陣子又見過面對吧!沒想到這麼快又見面了,非常開心。」不過最近他的新作《走進你的時間》播出後反應兩極,該部劇翻拍台版《想見你》,他飾演許光漢的角色。但在「老子維」的裝扮中,他以長髮出現,看起來似乎還有點頹廢風。跟台版主角許光漢對比帥氣度有點差距,當時就有網友吐槽「給我叫造型師出來」、「讓安孝燮帥氣的外貌全被埋沒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