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館長推「流星月餅」禮盒爆發霉長毛!本人親上火線反擊:被有心人士操弄

館長推出月餅禮盒,結果爆出有月餅整顆發霉。(圖:臉書)

網紅館長最近趁著中秋節,透過自家電商祭出「流星月餅」禮盒。款式相當多樣,不過卻有網友透露,稱自己買來月餅之後都還沒送人,竟然發現有嚴重發霉、長滿白色的菌絲的狀況,看了一下效期確認還在期限內,向客服反映才知道是包裝品管有瑕疵,事後傳出受害者不只一位,讓館長陷入爭議。對此館長也在最近透過直播中回應,他不滿稱早已私下認賠,強調「月餅現在 6 萬顆,出問題的只有 10 顆,不到 1%!」

圖片來源:臉書

館長澄清月餅發霉事件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在之前就已經換了一顆全新的給買方,且客人也都很客氣,這件事早就已經落幕。但不知道為何這件事會被有心人重新放到論壇中來討論。也忍不住抱怨月餅現在賣 6 萬顆,只有 10 顆有這樣的問題 。他更強調商品都有全數檢驗兩次,包裝也有脫氧劑給買家確認。他質疑或許是運送途中出問題,但現在也很難追究責任。館長在直播中也回應,他自營電商賣過這麼多食物,很少有完全沒問題的。

館長親上火線回應月餅發霉問題。(圖:影片截圖)
館長親上火線回應月餅發霉問題。(圖:影片截圖)

在透露月餅這件事在去年、前年都有發生過,發現瑕疵品就是認賠。並在直播影片、─封面上寫道:「我的商品我會負起責任」、「這個月餅我負責到底」。館長還無奈說,每年賣月餅他都被攻擊「我也覺得很衰,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工廠的問題」、「一堆人說要退,結果沒人退,如果沒有拆封,要退我讓你退」最後他則自嘲,跟他買商品不用擔心後續情況,因為媒體都會幫忙把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