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牡蠣殼為設計靈感!Nike LEBRON 21 正式發表,呼應詹皇保護兒女的重責大任!

Nike 籃球領域近日動作頻頻,除了舉辦實體的籃球賽事與球鞋展覽,還一次發表最新的 LEBRON 21 以及 BOOK 1 兩雙球星簽名鞋,宣示 2023 下半年的兇猛火力。而日前由 LeBron James 率先曝光的 Nike LEBRON 21,終於也在本次揭露了科技配置與其設計靈感,繼前代為兒子為靈感打造之後,這次則將故事圍繞在詹皇女兒 8 歲的女兒 Zhuri ,鞋面以牡蠣殼為發想,保護裡頭的珍珠,藉此呼應 LeBron 身為父親,保護掌上明珠的重責大任。

Nike LEBRON 21 以牡蠣殼為靈感

Nike LEBRON 21 延續為下一個世代球員而打造的核心主軸,與前作都採用低筒輪廓,鞋面以牡蠣殼為靈感,搭載輕盈又透氣的面料,輔以貝殼線條,實質內裡為 360 度的纜繩結構,有些類似之前的 Flywire,達到鎖定又包覆的穿著感。中底部分,LEBRON 21 同樣是選用大獲好評的緩震配置,以全掌 Cushlon 2.0 泡棉搭配前掌,配備 Zoom Turbo 與後跟 13 毫米 Zoom Air氣墊,帶來靈敏又快速的腳感回饋。

對於沿用前一代的中底配置,LEBRON 21 首席設計師 Jason Petrie 表示:「當我們從 LeBron XX 為基礎上採取下一步行動時,我們受到了 LeBron 在休賽季保持身體狀況的方式啟發。他的教練說就像保養一輛 F1 賽車一樣,可以在每場比賽之間調整零件,並不需要完全重建整台汽車。我們希望保留一些我們知道他喜歡的元素,比如 Zoom Turbo,但改進了鞋面上的表線。」

Nike LEBRON 21

Nike LEBRON 21
Nike LEBRON 21
Nike LEBRON 21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Nike LEBRON 21 提供全系列尺碼,首發配色 “Akoya” 將於 9 月 28 日開始在全球發售,台灣部分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