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肌肉感爆發!Nike Hyperdunk 2014 ”USA”

暑假除了巴西世足賽以及溫布頓網球賽,千萬別忘記即將在西班牙舉辦的FIBA 世界盃!是的,Nike為此立即推出Nike Hyperdunk 2014美國隊配色,小編幫大家回憶一下,Hyperdunk是由美國仙道-P.George所著用,以Hyperfuse一片式鞋面外加輕盈的Flywire技術,中底採用Lunarlon 中底帶來卓越的緩震性能,是否聽著聽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舔)

順便回顧一下Paul George在Drew League誇張的360度灌籃吧!

 

nike-hyperdunk-2014-usa-olympic-01

nike-hyperdunk-2014-usa-olympic-02

nike-hyperdunk-2014-usa-olympic-03

 

source

source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