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美賭王千金」擊退流言!何超蓮、竇驍新婚 5 個月傳情變,私下「出賣老公」平息風暴!

laurinda_ho@instagram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掌上明珠何超蓮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最美賭王千金」,她與中國小生竇驍交往 4 年多戀情開花結果,今年春季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想不到新婚 5 個月就被爆出情變,對此何超蓮也以「限時動態」給出回應了。

#才剛新婚就被爆情變

「最美賭王千金」何超蓮和中國小生竇驍今年 4 月在峇里島舉行盛大豪華的世紀婚禮,大手筆斥資 5 千萬成就夢幻婚宴,邀請中港台巨星陳柏霖、王祖籃、潘瑋柏、孫耀威、張歆藝..等大咖到場祝賀,但兩人還在新婚燕爾的階段,就被爆出婚變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錯愕。

#婚後 1 個多月沒見到老公

何超蓮之前在綜藝節目當中透露,結婚之後與老公竇驍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兩人已經 1 個多月沒有見到彼此了,這對新婚夫妻的感情狀況引發熱議,還一度登上熱搜,據傳竇驍已經和何超蓮分開,還被網友爆料在機場全程臭臉,還有何超蓮媽媽已收回豪宅的傳聞,據傳導致竇驍已經很久沒有回家,各方消息越演越烈。

#發限時動態擊退流言

laurinda_ho@instagram

何超蓮對於婚變傳言沉默以對,直到 16 號才轉發朋友的限時動態, po 出小倆口正在吃飯的照片,竇驍忍不住大啖美食的背影全都被拍下,還開心到吃到搖搖晃晃,看來兩人都無暇理會婚變傳聞,感情一如既往地甜蜜。

#開心旅遊懶理流言蜚語

何超蓮近期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在國外旅遊的美照,看得出心情相當好,對於婚變傳言不予理會,依舊開心過自己的生活,照片中大大的笑容讓粉絲看了放心不少,希望她能與新科人夫竇驍都這麼一直甜甜蜜蜜下去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