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多慧「外表不是最頂」為何人氣高?!批踢踢鄉民熱議,大讚「目前台灣最紅啦啦隊員」

le_dahye@instagram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台灣人氣越來越高,有不少人認為是因為她的熱情和笑容感染了球迷,也有人表示是因為她的舞感太好,舞藝根本接近南韓女團的水準。而在台灣火熱的啦啦隊文化中,的確擁有眾多應援女神,而李多慧為何還是人氣如此高呢?不少批踢踢鄉民們就發表了不同觀點的看法!

#全台吹起李多慧旋風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 7 月底正式加入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之後,人氣越來越夯,許多球迷都是專程買票進場欣賞女神熱舞的風采,她的 YT 頻道吸引許多台灣粉絲關注,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李多慧的魅力風靡全台,吹起一股「李多慧旋風」,近來就有網友在批踢踢針對李多慧問卦了。

#問卦「李多慧為何能在台灣韓國高人氣?」

這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表示:「李多慧顏值被很多人說像台灣某一位名人,嘴巴被說很大,下盤又比台灣啦啦隊粗勇,可是李多慧在台灣及韓國都有高人氣,她的外表在台灣韓國啦啦隊都不是最頂的,為何人氣那麼高?」。

#批踢踢鄉民讚聲連連

這名網友的問卦引發批踢踢鄉民們熱烈討論,紛紛給出意見:「很樂在工作,認真取悅觀眾」、「敬業、個性正向」、「應該是目前台灣最紅的啦啦隊員」、「不會人前表演,人後翻白眼」、「敬業和熱情」、「她的舞感太好了,有韓國女團水準吧,一般啦啦隊在她旁邊一比那個律動感差超多」、「YT 拍的很用心 屌打一堆百萬三流糞片」、「老實說,笑的很甜會感染其他人喜歡」…等,眾人回覆相當踴躍。

#少數批評意見

在一連串留言當中,也有少數人保持著相反的意見:「人氣還是輸襄阿」、「她有人氣高?我怎覺得很一般,笑死」、「不懂哪裡好看」、「錢跟公關啊,不然那顏值是有多高?」、「因為是新竹市長啊」,看來各花入各眼,似乎應證了那句經典名言:「無論一個人再好,也有人會討厭你」,大家對於李多慧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