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完摩卡出拿鐵?消息稱 Air Jordan 1 High OG 全新配色 “Latte” 明年來襲!

Air Jordan 1 High OG 出品的 “Mocha” 配色可說是紅遍全球,因為有著極其經典的鞋款造型,又加上當年雷同 Travis Scott 倒勾的色塊配置,誕生之際就獲得「平民倒勾」的盛世美名,當然,現今的價格早已不復當初,不過單論配色仍是頗具看點的人氣設計,而基於相似概念上,Jordan Brand 又將再推嶄新語言的清新質調。

Air Jordan 1 High OG 摩卡。圖:KickOnFire

下次 Expresso?Air Jordan 1 High OG 新色將臨

承襲「摩卡」之姿,Nike 今回以「拿鐵」為主的視覺重點再度回歸,雖然目前僅有渲染圖輯能夠預測,但比照摩卡版本迎來市售的正式樣貌,兩者之間仍可說是相差不大,最主要而言,還是那深似咖啡的磨毛麂皮,注入淺色中和,重塑而成別具舒適的奶棕皮革,並在咬標之上、大底層次,用以同樣的配色襯托,無處不是搭配得宜的討喜設計。

image via @zsneakerheadz

Air Jordan 1 High OG “Latte” 目前未有發售情報,實鞋也有待近一步揭曉,如果對鞋款抱有期待的各位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屆時的隨時更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