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田小狼 Go Go!Seiko 5 X Honda Super Cub 話題聯名第三彈登場

說起全世界最暢銷最常青的摩托車,Honda 的 Super Cub 本田小狼絕對是名符其實的第一名。從 1958 年發表,到 2017 年就已累積超過一億輛的銷量,更曾被探索頻道選為機械史 10 大名車第一名。今年時值本田小狼問世 65 周年,Seiko 旗下人氣入門款 Seiko 5 精工五號順勢推出 Honda Super Cub 聯名款,為這款經典名車再下一個歷久彌新的註解。

1958年誕生的第一款本田小狼「Super Cub C100」。

其實 Seiko 5 從去年就開始與 Honda 聯名推出 Super Cub 特別版,第一款全球限量6,000只的綠色版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第二款灰色版本同樣大受歡迎。然而今年不只是本田小狼 65 周年,同時也是 Seiko 5 的55 周年,雙方特別請出 1958 年第一款 Super Cub C100 作為設計藍本,讓車迷和錶迷徹底重溫本田小狼魅力。

面盤上印著的「Cub」字樣是 Super Cub C100 的經典標誌。

全新 Super Cub 聯名款面盤採用和 C100 車頭視角相同的深藍、淺藍撞色設計,11、12 及 1 點的時標還很巧妙地做成車燈配色與造型。6 點鐘位置則印有 C100 經典的「Cub」字樣標誌,另外包括錶冠和尼龍錶帶也都有代表 Honda 的自由之翼」標誌。全球限量 7,500 只,參考售價 NTD14,5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