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島民們準備搶登新島嶼!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991v2 實鞋曝光,販售資訊同步登場!

義大利高端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在 2021 年時,破天荒宣布與 New Balance 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這些年來陸續在 NB 支線 Tokyo Design Studio 的共同加持下,打造出像是 FuelCell C_1、RC Elite v2 等揉合機能&時尚的前衛鞋款。而彰顯雙方對於質感與出色工藝的夢幻神作-574 Legacy 也於今年初正式發佈,接踵而來的聯名企劃,都讓島民們的荷包招架不住。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image via Stone Island

近期,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再度有大動作。就在昨晚 Stone Island 官方 IG 突然上傳了一張雙方 LOGO 的照片,後方對應著鐵絲網,而另一張照片則是鞋底上印有 Stone Island 的羅盤標誌,預告有全新的聯名鞋款即將誕生。

根據情報指出,本次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將推出第一款 991v2 鞋型。作為蘊含 20 年歷史英製優良血統的 New Balance 991,在 9 系列家族中一直擁有不凡與崇高的人氣地位,不論各式連名都是粉絲們爭相入手的夢幻逸品,本次在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雙強聯手的情況下,打造出世界首款 991v2 就將正式問世,相信屆時勢必又會於潮流圈掀起一波濤天巨浪。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991v2 目前還尚未釋出實鞋照與販售資訊,不過根據官方的動作來看,相關消息應該很快就會正式發佈,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2023/9/22 更新:

Stone Island 官方曝光了最新的 New Balance 991v2 聯名實鞋照,整體以 991 輪廓加以延伸,Stone Island 更在當中注入了工業空間的設計思維。鞋身以大地深色、網布紋理、反光細節呼應這一元素,搭配上磨砂革面料點綴,鞋舌上標有經典羅盤 Logo,後跟則有表明 v2 身份。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991v2 將於 10 月 4 日搶先於 Stone Island 線上商店以及精選店鋪販售,10 月 9 日在中國地區門市登場,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