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VE粉快上車!PUMA x IVE數位列車限定開跑!IVE領軍這雙 PUMA 氮氣漫步鞋Teveris NITRO還有期間限定驚喜禮品?

說到這幾年攻佔全球娛樂產業並讓大家望塵莫及的強大勢力,那就不能不提到 “K-POP” !世界各國的時尚、影視、音樂都能看到 K-POP 的蹤影,韓國大勢女團的圈粉魅力更是來勢洶洶!而全球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自今年六月正式宣布高人氣 IVE 加入 PUMA Family 成為亞太區品牌代言人後,立即引爆全台 “DIVE” 們蠢蠢欲動,成功透過 IVE 在 KPOP 流行圈和 MZ 世代間的影響力,強化 PUMA 在整個亞太地區的品牌軟實力!

就在引領期盼兩個半月後,PUMA 釋出 IVE 首波指定商品,宣傳畫報中 IVE 在炫彩霓虹的背景下耀眼展現出夢幻、柔和的女神氣場,完美契合此次 Y2K 千禧世代主題,以 PUMA 年度爆紅款 Teveris NITRO 氮氣漫步鞋為主打,推出 #PUMAxIVE 專屬 Y2K 配色,鎖住MZ 世代喜愛的流行運動混搭風格。

#PUMA x IVE 專屬 Y2K 新色!空氣系 Teveris NITRO 氮氣漫步鞋

首波 #PUMA x IVE 氮氣漫步鞋共推出:拿鐵 Kiwi、質感灰、寶藏藍、及質黑金四款 Y2K 主題韓系新色,搭配 PUMA 當季 DARE TO、PUMA TEAM 等服飾單品,風格詮釋 MZ 世代的運動時尚主流。

同步,PUMA 也釋出台灣 DIVE 限定驚喜彩蛋,即日起只要購買 IVE 團員任一穿著款式商品,即可獲得限量「IVE 官方簽名閃卡組」,全球唯一期間限定「#PUMAxIVE 炫彩數位列車」也自 9 月 18 日起於台北捷運板南線驚喜現身,PUMA 寵粉台灣 DIVE 無上限!

台灣限定 DIVE 驚喜彩蛋!IVE 官方簽名閃卡組、期間限定 #PUMA x IVE 炫彩數位列車

寵粉 DIVE 無上限!PUMA 特別祭出台灣限定驚喜彩蛋:9 月 18 日起,凡購買海報上 IVE 團員任一穿著款式商品 (襪款除外),即可獲得「IVE 官方簽名閃卡」套組,內含 6 位成員的自拍簽名小卡;除此之外,PUMA 台灣更獨步全球推出期間限定 #PUMA x IVE 炫彩數位列車,9/18 – 10/8 將於台北捷運板南線驚喜現身,以霓虹漾彩打造 360 度全包覆超夢幻車廂,搭配車窗上 IVE 宣傳影片播放及超可愛小螢幕手拉環,PUMA 就是要讓 DIVE 們滿滿深陷 IVE 無法自拔的迷人魅力!

【期間限定 #PUMA x IVE 炫彩數位列車】

  • 行駛日期:2023/09/18(一) – 2023/10/08(日)
  • 行駛路線:台北捷運板南線
  • 行駛時間:早上6點發首班車開始,至晚上12點發末班車結束。
  • 可下載「台北捷運GO」APP 查看 “#PUMAxIVE 炫彩數位列車” 即時行車動態。

PUMA X IVE 全系列逛起來:https://tw.puma.com/page/I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