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道 15 周年!玉澤演來台吃麻辣鍋被野生捕獲,店家驚呼:「本人也太帥了吧!」

taecyeonokay@instagram、mafanhotpot@instagram

南韓野獸派偶像 2PM 出身的男星玉澤演,曾經多次來台,每一次都能引起不小的騷動,最近他再次來台舉辦巡迴見面會,不僅曬出台北街頭、美食照,還在麻辣火鍋店被野生捕獲,私下帥氣逼人的模樣讓粉絲們都為之瘋狂。

#玉澤演出道 15 周年來台舉辦見面會

taecyeonokay@instagram

玉澤演 2008 年出道以來活躍於歌壇和韓綜,接連演出《夢想起飛 Dream High 》、《打架吧鬼神》、《救救我》、《黑道律師文森佐》….等人氣韓劇,表現相當亮眼,出道 15 年來活躍於演藝圈各領域,昨日( 19 號)玉澤演再度到台灣展開巡迴見面會,全場座位呈現爆滿狀態,可見男神的魅力有多麼驚人。

#光臨寶島大啖台式美食

taecyeonokay@instagram

玉澤演到台灣舉辦見面會,也分享了在台灣吃到的美食,歐巴男神入境隨俗吃起經典台菜,白斬雞、紅燒魚、高麗菜、乾拌麵、回鍋肉、空心菜、鹹蛋苦瓜…等滿桌佳餚超豐盛,其中光是豆腐就點了兩盤,老皮嫩肉和麻婆豆腐,是外國朋友超愛的料理,看來玉澤演對於台式口味情有獨鍾。

#吃麻辣鍋被野生捕獲

玉澤演也趁著來台機會,特別去吃韓星最愛的麻辣鍋,他以白色 T 恤和牛仔褲的休閒打扮現身火鍋店,馬上就被民眾野生捕獲,歐巴臉上的笑意藏不住,鎂光燈外依舊帥氣滿分,讓店家「麻凡麻辣火鍋」驚喜地直喊:「大明星到我家!天啊歐巴耶! 2PM 玉澤演,本人也太帥了吧!謝謝您的光臨,歡迎找麻凡」,讓饕客們狂喊未免也太幸運!

#貼出台灣街頭照網友反應熱烈

taecyeonokay@instagram

玉澤演也在 Instagram 拍下了他眼裡所見的台灣街景,我們再熟悉也不過的十字路口和中文招牌,在歐巴的眼中卻是相當特別,玉澤演再訪台灣也引發網友們熱烈回應:「下次來台灣開 2PM 演唱會吧!(오빠一定看的懂☺️」、「謝謝您來台灣,又想念您了,期待早日再見💚」、「下次見!謝謝你照著約定的來了~💚」、「要快點再來喔❤️ 👏👏」、「一定要再來哦!!不要忘了臭豆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