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光洙女友來台!李先彬探訪九份老街淺嚐手搖飲,開心大啖台灣美食!

sunbin_eyesmag@instagram

南韓女星李先彬因為韓綜《 Running Man 》與李光洙結識,兩人逐漸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關係,2018 年交往以來感情甜蜜穩定,之後她在《酒鬼都市女人們》系列中表現亮眼,再次引發討論,人氣相當火熱。近日李先彬悄悄現身台灣,讓許多網友都大呼驚喜,甚至還「零偽裝」到了九份老街觀光,留下許多亮眼的美照。

#李先彬驚喜來台

以《酒鬼都市女人們》受到觀眾歡迎的女星李先彬,還有另一個身分廣為人知,就是《 Running Man 》前任固定班底李光洙的女友,兩人交往 5 年來戀情備受關注。昨日( 19 號)李先彬在 Instagram 忽然貼出與中文攤販的合照,寫著:「🍢❤️ in Taiwan ✨」,讓大批台灣粉絲驚喜不已,她也分享了肉串和煎餅…等小吃美食照,看起來相當享受在台灣的旅程。

#女神零偽裝現身九份

李先彬這趟台灣行快得令人措手不及,行程馬不停蹄的她又忽然現身九份,她以粉紅色無袖背心和可愛髮夾的簡單造型,「零偽裝」現身九份老街,即使是略施薄粉依舊看得出透亮膚質和紅潤氣色,女神狀態相當好,即使是休閒逛街,女明星的美貌隨時在線。

#先彬歐膩好美

李先彬與寫著九份字樣的大紅燈籠合照,滿臉笑容地在老街探訪,燈籠照耀的紅光將她的面色映得滿臉通紅,亮麗模樣依舊美得過火,李先彬還入境隨俗地手拿起一杯手搖飲邊走邊喝,對台灣的風光和美食都相當好奇,路旁的中文招牌也成了女神拍照的另類配件。

#網友瘋喊李光洙怎麼沒來?

sunbin_eyesmag@instagram

李先彬無預警來台讓粉絲們相當驚喜,熱情地留言表示:「哇!先彬歐膩來台灣了😻✨️」、「偶像在台灣欸」、「歡迎歐膩來臺灣呀😍💓」、「來台灣要說吶!」、「瘋掉!我在韓國全部人都給我去台灣🇹🇼🇹🇼」,甚至還有不少人忍不住問:「李光洙有來嗎?」,看來大家對於大明星的感情世界都很好奇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