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4 開幕就能回歸!大谷翔平 IG 宣布順利完成手肘韌帶手術,向球迷喊話:「會竭盡所能變得比過去更強大!」

MLB 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先後遭逢右手肘韌帶撕裂以及右腹斜肌傷勢之後,日前正式確定本季關機,將於本週進行手肘韌帶手術。而今日稍早,許久未露面大谷翔平也透過 IG 平台向粉絲們報平安,表示順利進行完手肘手術,除了感謝球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外,大谷還不忘喊話,會將竭盡所能,變得比過去更強大。

大谷

大谷
大谷
大谷

image via Los Angeles Angels

大谷翔平 IG 向粉絲報平安

預計於本週接受手肘韌帶手術的大谷翔平,在傳出本季確定報銷之後,關於手術的細節連天使總經理 Perry Minasian 都保密到家,沒想到今日大谷就突然於 IG 宣布手術已經順利完成,他表示:「今天我進行了手肘韌帶手術,一切都很順利。非常感謝大家的祈禱和善意的加油。非常不幸的是,我沒能在球場上打完這一年,但我會支持隊友們直到最後。我將竭盡全力,盡我所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的回到球場。 加油!!天使隊。」

據了解,本次大谷翔平接受的是最新的韌帶手術,最快 2024 開幕戰就可以打擊身份出賽,2025 年開始投球,重拾二刀流的身手。大谷翔平今年賽季拿下 10 次勝投、5 次敗投、防禦率 3.14、167 次三振、132 局投球;進攻方面繳出 3成04 打擊率、44 支全壘打、95 分打點、20 次盜壘,全壘打目前仍是美聯第一,儘管傷退提前結束賽季,但拿下美聯 MVP 的希望依舊濃厚。

本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在結束賽季時,傳出已經將天使的置物櫃清理乾淨,讓外界對於他的下一站有許多揣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