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裕隆城」開箱帶逛!10米迎賓巨兔、絕美天井書店、顛倒迷宮、250 家品牌進駐…亮點多多

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裕隆城」開箱帶逛!10米迎賓巨兔、絕美天井書店、顛倒迷宮、250 家品牌進駐...亮點多多

位於新店裕隆城 B1- 4 樓、佔地.1.9 萬坪壯闊空間的「誠品生活新店」,即日起展開試營運,並將在 9/28 正式開幕。一進門就能看到由知名藝術家黃本蕊創作的 10 米高巨型兔子「太極尼尼」藝術裝置,更有一座座氣勢滂薄的「巨型圓拱」、挑高 30 米天井「光合廣場」、250 家品牌一站滿足,帶潮流人搶先開箱探索這座處處驚喜的立體微型城市。

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即起開放體驗,9月28日正式開幕!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10 米巨兔「太極尼尼」

由知名藝術家黃本蕊創作的10米高巨型兔子「太極尼尼」藝術裝置在一樓迎賓。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10 米巨兔「太極尼尼」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巨型圓拱梯廳

正中央以十字軸設計公共街道,並透過一連串的巨型拱門象徵橋樑連結 B1 至 4F,打造一條朝聖之道。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30米天井「光合廣場」

走入 4F 誠品書店迎來的是 30 米的挑高天井,可在「光合廣場」的自然天光下,隨著不同時間的光影變化,沉浸體驗與眾不同的閱讀樂趣。抑或是漫步在「50米閱讀大道」探索知識高地。

為滿足周邊學區及上班族機能需求,誠品文具則提供豐富的基礎事務及仕事文具,還能客製鋼筆及墨水,並設有Gift+職人禮品包裝服務。

誠品生活新店|誠品文具|提供豐富的基礎事務及仕事文具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eslite premium黑卡會員專屬空間

緊鄰書店的「eslite premium黑卡會員專屬空間」,融合戶外「野花園」露台,在植栽綠景及咖啡香氣中,打造閒適靜謐空間,不僅有精選書牆自由取閱,每月並提供十張免費飲品招待券邀請黑卡會員自在閱讀!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10大運動潮流主題店

探索城市動能,「誠品生活新店」進駐逾10大運動潮流主題店,包括NIKE、adidas & adidas Originals、new balance、SKECHERS、CONVERSE、FILA、K-SWISS、PALLADIUM等,滿足全方位休閒體驗。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3大展演空間

「誠品生活新店」更擁有3大展演空間,將策畫多元活動:佔地500坪、挑高12米的「實驗場」邀請澳洲ENESS科技藝術團隊亞洲獨家展出《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9/29即將開展;可容納500名觀眾的「黑盒子」將規畫一系列大師講座、民生電氣DJ秀、售票演唱會;「紅廳」為梯廳開放式展覽場域,以無牆美術館為概念,與藝術流動連結。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顛倒花園迷宮

3F 親子區「顛倒迷宮」邀請視覺藝術家鄒駿昇,規劃充滿童趣想像力的上下顛倒奇幻花園。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野花園」台灣原生海拔植物綠意

「誠品生活新店」不僅緊鄰 7 千坪綠湖生態公園,走到戶外露台,還可一睹由景觀設計師吳書原打造的台灣原生海拔植物綠意。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野花園」台灣原生海拔植物綠意

緊鄰「野花園」的浪漫英倫風下午茶餐廳「英格莉莉」及全台獨家新品牌「養心沙龍」中西蔬食餐廳,提供閨密午茶新選擇。

誠品生活新店|浪漫英倫風下午茶餐廳「英格莉莉」

誠品生活新店必打卡亮點:最豐富齊全的美食之城

主打近百家美食的「誠品生活新店」,匯集台式、中式、日式、韓式、美式、義式、泰式、港式等多國美食料理,各樓層都有特色主題餐廳進駐,4F適合家庭聚餐的大型主題餐廳,有誠品行旅專業餐飲團隊打造的中餐館「聚聚樓」、提供私人包廂結合主廚火焰秀的Kamekona Hawaii夏威夷鐵板燒、以八色小籠包著名的樂天皇朝,及道地美式餐廳TGI FRIDAYS;

3F世界美食一條街,集結點點心、瓦城、新馬辣、涓豆腐、時時香、燒肉chacha、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等各國特色料理;2F有文青感十足的日系洋食青春漢堡及擁有露天啤酒吧的默爾pasta&pizza;1F還有新北首家Miacucina蔬食餐廳及可邀好友深夜相聚的金色三麥;B1「嬉 食趣」美食街則提供550位座席與豐富選擇的餐飲選擇。(※各主題餐廳營業時間,依品牌公告為準。)

【誠品生活新店】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新店裕隆城B1 – 4F)
  • 電話:(02) 2918-9888
  •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及週六11:00-22:00
  • 大眾運輸:近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大坪林站5號出口
  • 停車資訊:設有逾1,500個汽/機/腳踏車停車位(亦鄰近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中興低碳立體停車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