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半球女王」周荀重現當年風采!雪乳弧線溢出,網:「熟悉的半球最對味!」

denkakeke@instagram

網路人氣美女周荀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她的性格直率、尺度大膽,時常放送火辣福利寵粉。近期周荀重現當年「南半球」的性感辣照,讓一票網友們都為之瘋狂,直呼:「熟悉的半球最對味!」!

#「南半球女王」周荀超辣

denkakeke@instagram

網路正妹周荀( DenKa )過往因為一張性感「掀衣照」爆紅,當時她半眨眼露出俏皮的微笑,掀起上衣露出渾圓雙乳,豐滿的 UU 弧線尺度大膽,讓她就此一炮而紅,被外界封為「南半球女王」,也就此展開了她的網紅生涯。

#還原當年南半球風采

近日周荀穿著一件黑色上衣對鏡自拍,因為壓胸的關係,導致南半球直接跑出來見客,令人回想起她當年一鳴驚人的「掀衣照」,彷彿重現當年的南半球辣照,引發網友們瘋狂:「熟悉的半球最對味!」、「👏設計衣服的設計師太讚了!」、「南半球女神!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嫌棄這件衣服😂」、「好熟悉啊!久違的南半球欸!」、「雙低馬尾真的好讚,最讚髮型」。

#持續熱衷於 Cosplay

周荀從 2011 年開始經營臉書社群,如今粉絲已突破 55 萬, IG 也擁有近 40 萬名粉絲,這幾年她身兼部落客、 Cosplayer 、 Youtuber 、實況主,還曾經參與戲劇演出,甚至嘗試過主持人身分和 MV 女主角,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目前社群上多半與粉絲們分享自己最熱愛的 Cosplay ,大膽美艷的扮相,總能夠吸引許多目光。

#翹臀一覽無遺

周荀雖然被封為「南半球女王」,以豐滿雪乳聞名,但其實她也擁有性感翹臀,過往到現在從不吝惜展現蜜桃臀,豪放大膽的尺度,令人看了臉紅心跳!火辣網紅女神周荀從頭到腳都充滿性感魅力,難怪被粉絲封為「女王」、「 DenKa 殿下」、「音樂精靈」,一起期待女神未來放送更多辣照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