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間接承認?Dwight Howard 傳確定加盟金州勇士,Green 轉發報導不滿消息洩漏!

曾於上賽季效力於台灣 T1 聯盟桃園雲豹(現台啤雲豹)的 Dwight Howard,休賽季雖感覺有意返回台灣打球,但卻接連傳出與雲豹有薪資糾紛與購買台灣球隊等消息,是否真願意回台讓粉絲們霧裡看花。

而一直積極想返回 NBA 的魔獸,日前傳出金州勇士有意簽下他來補強禁區陣容。近期根據美媒的消息,Dwight Howard 似乎確定加盟金州勇士,且已經與隊友們一起訓練,在 Draymond Green 今日轉發相關報導,並表達對於消息洩漏的不滿之下,也被球迷們視為間接承認魔獸真將確定返回 NBA 聯盟。

魔獸

魔獸
魔獸
魔獸

image via 桃園雲豹

根據記者 Jason Dumas 的報導指出,Dwight Howard 近期正式與金州勇士球團會面,並已經通過了為期兩天的試訓。雖然有消息表示,本次只是一場普通的測試,但勇士簽下 Dwight Howard 的機會仍相當高,球團將會於近期正式做出決定。

而在管理層做出決議之前,勇士老將們似乎已經以「非正式」的方式同意 Dwight Howard 加盟,消息人士透露,魔獸已於美國時間週四飛往洛杉磯和 Draymond Green 和 Chris Paul 一起訓練。

今日稍早,Draymond Green 本人在推特轉發了 Jason Dumas 的報導,並表示:「One day, one day, everything won’t leak. One day. Good for you btw Jason. But one day, EVERYTHING won’t leak. I have a dream」,看來是在表達對消息洩露的不滿。

儘管目前勇士官方還尚未發出聲明或公布 Dwight Howard 加盟,但從 Draymond Green 那麼大的反應來看,魔獸應該有極大機會重返 NBA。不過,就 Dwight Howard 之前買下球隊的說詞來看,近期 IG 出現的 T1「台中光芒」官方粉專,被發現 Howard 本人有追蹤,是否真如之前所說以別種形式幫助台籃成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