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結 543 位動畫角色!迪士尼 100 週年紀念短片《從前有個工作室》預告曝光!

製作出《冰雪奇緣》、《獅子王》、《白雪公主》、《米老鼠》、《小熊維尼》、《阿拉丁》等經典動畫作品的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在今年迎來了成立第 100 週年。為了表示慶祝,官方不僅決定將在今年底上映紀念動畫電影《星願》,還即將在 10 月 16 日於 Disney+ 上,推出一隻集結眾多迪士尼經典動畫人物的紀念短片《從前有個工作室(Once Upon a Studio)》,並於近日釋出了預告片!

圖片源自迪士尼

版權之力發動!史上最多迪士尼角色同時出沒的短片即將問世?

在《從前有個工作室(Once Upon a Studio)》短片中,官方將為大家帶來史上最豪華的迪士尼全明星陣容,以招牌形象人物米奇為首,集結艾莎、小熊維尼、彼得潘、小飛象、烏蘇拉等 543 位迪士尼動畫角色(有版權就是為所欲為),讓英雄、惡棍、公主、精靈、動物夥伴們都能在此齊聚一堂,一同慶祝這 100 年來的藝術、技術與成就!

同時也是百年紀念電影《星願》的片頭動畫短片!

《從前有個工作室(Once Upon a Studio)》由 Dan Abraham 和 Trent Correy 執導,並由 Yvett Merino 和 Bradford Simonsen 製作。除了將會在 10 月 16 日於 Disney+ 全球上架外,還會將於 12 月 29 日在台上映的迪士尼百年紀念動畫電影《星願》中,作為片頭動畫短片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