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VE 領軍 PUMA Teveris Nitro 氮氣漫步鞋 Y2K 新色繽紛感注入,獨家限定 IVE 簽名閃卡台灣 IVE 粉竟然也收藏的到!

想與女神們更更近一步?情侶鞋該穿起來吧!近期一定有關注到 PUMA 的重磅消息,那就是 PUMA 亞太區品牌代言人將由韓國大勢女團 ”IVE” 接手,讓原本就在時尚與球鞋界佔有一席之地的 PUMA 又投下一顆震撼彈!近期 PUMA 也終於釋出了 IVE 首波指定商品,宣傳畫報中 IVE 在炫彩霓虹的背景下耀眼展現出夢幻、柔和的女神氣場,完美契合此次 Y2K 千禧世代主題,今回COOL編就要為大家開箱本次 PUMA IVE 系列商品中的年度爆紅款 – Teveris NITRO 氮氣漫步鞋!

以 NORMCORE 美學出發,完美成就兼具舒適與設計質感的空氣系大勢鞋款「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自 2023 年首度亮相,取自千禧年跑鞋靈感啟發,搶眼的加厚式流線中底層注入 NITRO 專業氮氣中底,精準掌握「輕量」與「高緩衝」並存的高穩定機能,實著腳感彷彿在無重力外太空漫步般輕盈舒適;搭配老爹鞋層層堆疊的復刻外型,以簡約鞋面為主題包覆,透過皮革、麂皮及透氣網布等異材質拼接堆疊出深淺時尚層次,側邊藉由切割塊狀刻痕增加視覺流線感。首波 #PUMAxIVE 氮氣漫步鞋也將推出:拿鐵 Kiwi、質感灰、寶藏藍、及質黑金四款 Y2K 主題韓系新色,搭配 PUMA 當季 DARE TO、PUMA TEAM 等服飾單品,風格詮釋 MZ 世代的運動時尚主流。

其中的質感灰,也是COOL編認為最能融入日常穿搭,並且能隨意帶出品味的配色,雖說鞋子整體以灰色調為主,不過這時細節就極為重要,仔細端倪便可發現穿梭在灰色異材質下,具有科技感金屬光澤的流線條,奪人眼目的交疊在其中,也呼應了這雙鞋的Y2K調性,讓它完美的跳脫平凡灰鞋,成為一雙百搭卻又不失細節的爆款鞋履!

而 TEVERIS NITRO 最大的靈魂莫過於科技部分,PUMA 利用擁有物理安定性的液態氮延展膨脹,最後再經壓製處理出特殊的氮氣緩震中底,就像是一台外型經典卻裝有現代引擎的跑車一般,NITRO 氮氣中底的設定,為這雙復古鞋款注入了全新靈魂,破除了老爹鞋笨重的刻板印象。PUMA TEVERIS NITRO 因為氮氣緩震配置的關係,造就了「輕量」又「高緩衝」的高性能表現,每一步都能感受彷彿置身雲裡的能量回饋。同時厚底的外型,也在搭配上更如魚得水,不僅能修飾身材比例,任意服裝單品、褲款也能輕鬆駕馭。

如果要形容 PUMA TEVERIS NITRO 的話,編輯認為它是一雙無法被定義的潮流鞋履。設計風格上既具有經歲月淬鍊出的經典,卻又散發一股未來世代感,而真正上腳後,保證會被 NITRO 科技帶來革命感受給震撼,不管是喜愛復古古著或是機能科技兩種穿搭韻味的朋友們,這雙 PUMA TEVERIS NITRO 絕對能滿足你一週七天的多變搭配。

而本次聯名系列除了帶給粉絲們妥妥的百搭款之外,PUMA 也釋出台灣 DIVE 限定驚喜彩蛋,只要購買 IVE 團員任一穿著款式商品,即可獲得限量「IVE 官方簽名閃卡組」就是要讓 DIVE 們滿滿深陷 IVE 無法自拔的迷人魅力!等不及要穿上 #PUMAxIVE 系列了嗎?快趁銷售一空之前上官網逛起來吧!

PUMA X IVE 全系列裡面請:https://tw.puma.com/page/I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