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 150 周年!亞洲限定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只在「這裡」有。同場加映實用度100%保冰袋、摺疊桌

慶祝 150 周年!亞洲限定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只在「這裡」有。同場加映實用度100%保冰袋、摺疊桌

今年慶祝海尼根 150 周年,海尼根再次與知名玻璃回收工廠合作,運用廢棄的綠玻璃瓶,打造亞洲限定的紀念版本「永續星釀里程杯」,即日起只在家樂福獨家搭配滿額贈,杯控快衝!同場加映,海尼根特製中秋烤肉超實用瓶蓋椅、摺疊桌、保冰袋成套收,風格達人就是你!

海尼根150周年「永續星釀里程杯」只在家樂福滿額贈

今年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是由知名玻璃回收製造工廠–春池玻璃的老師傅以手工打造,以 150 周年紀念酒標設計,同時加重綠色占比,使其更貼近原來酒瓶的色調,再另加一道轉印工序,點綴出具代表性的紅色星星。

圖片來源:海尼根

即日起於家樂福只要購買海尼根品牌全系列產品(經典海尼根、海尼根0.0零酒精、海尼根Silver星銀)滿 499元,即可獲得「海尼根 150 週年永續星釀里程杯」一只。

超實用海尼根瓶蓋椅、摺疊桌、保冰袋成套收

海尼根延續今年持續在台慶祝 150 周年,即日起至 7-11 購買經典海尼根或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指定包裝,就可用 199 元加購限量海尼根星潮摺疊桌海尼根星巧瓶蓋椅,瓶蓋椅共有白色及綠色兩款。不僅瓶蓋造型可愛、重量輕巧,收納也非常方便。另有大容量 150 周年限定款多功能保冰袋,只要於指定通路買海尼根經典原味滿 499 元,就可直接帶回。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