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漫迷的超頂級收藏!Kross Studio 聯名 DC Comics、星際大戰及華納等眾多超搶手 IP

Kross Studio - The Batman Collector Set

Kross Studio 創辦人 Marco Tedeschi 本身就是個超級美漫迷,從他還在 Romain Jerome 擔任 CEO 時就曾和華納與 DC 有過合作,而當 Romain Jerome 宣布破產後,Marco Tedeschi 自己成立 Kross Studio 就更能不受限制地盡情實現心目中理想的美漫聯名錶款了。2020 年推出以 1989 年電影版蝙蝠車為藍圖製作的桌鐘一炮而紅後,Kross Studio 逐漸成為美漫迷心中最狂的終極收藏。

蝙蝠信號燈不僅是裝飾,還是專屬於蝙蝠俠特別款腕錶的錶盒。

繼蝙蝠車桌鐘後,Kross Studio 陸續和 DC Comics 及 LucasFilm 合作推出特別版腕錶。特別的是,不只有錶款本身經過特別設計,錶盒也異常講究。例如星際大戰的「Death Star 死星」造型陀飛輪腕錶就搭配了帝國專用光劍水晶收納箱,據說當時在設計時,LucasFilm 還特別把當年拍片時用的道具寄給 Kross Studio 做參考。而收納箱中的膠囊瓶除了可以做為錶盒外,還有附贈一個《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電影中使用的光劍水晶道具,這也是原版光劍水晶道具首次提供藏家收藏。

這星期 Kross Studio 應代理商葳鑠之邀來台參加第七屆「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創辦人 Marco Tedeschi 透露下一個聯名將會是和 Warner Bros. 旗下的另一個熱門 IP 哈利波特有關,讓人十分期待。比較可惜的是,Kross Studio 和美漫或電影的聯名錶款只以套組形式銷售,腕錶加上錶盒等附件都要三、四百萬元起跳。還好他們也有推出以 DC 英雄和星際大戰作為主題的隨身錶盒,約莫新台幣八、九千元即可入手,算是可以稍微過過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