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以翔逝世 4 周年! 39 歲冥誕好兄弟毛加恩、簡浩…都來了,墓園湧現花海:「 Godfrey 就像向日葵般耀眼」

高宇橋 Charles Gao-FB、高以翔 Godfrey Gao-FB

藝人高以翔在 2019 年 11 月在中國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享年 35 歲,令外界悲痛不已。如今 4 年過去了,9 月 22 日是高以翔 39 歲冥誕,二哥高宇橋與他昔日的摯友毛加恩、簡浩…以及遠在國外的粉絲們都紛紛表達致意,令人感念不已。

https://cdn-origin.cool-style.com.tw/cool/2023/09/76612182_10157566093224647_4108219562464378880_n.jpg

#高以翔 39 歲冥誕昔日好友齊聚

高宇橋 Charles Gao-FB

高大帥氣的高以翔在 2019 年 11 月 27 日於中國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將近 17 小時後,身體出現不適,他在奔跑過程中突然停下腳步,說出:「我不行了!」,隨即坐臥在路旁花台喘氣,然後倒地不起,心臟一度驟停,送往醫院後搶救無效宣告不治,令親友們傷感悲痛。轉眼間高以翔逝世已過了 4 年,他的昔日好友毛加恩、簡浩和「黑人」陳建州都前往墓園致意,兄弟情誼令人感動。

#二哥高宇橋對外表示感謝

高宇橋 Charles Gao-FB

高以翔過世後長眠於台灣金寶山,家人以他打籃球的英姿製作銅像,供海內外粉絲弔唁,高以翔的二哥高以橋特別拿著小提琴拉琴給弟弟聽,他戴著墨鏡,側臉神似高以翔,也令人更加懷念高以翔,高以橋日前特別 po 文對外表示感謝:「謝謝大家對弟弟的祝福,我和家人都非常感動!謝謝你們永不停止的愛❤️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little bro!」。

#各地粉絲湧現花海

高宇橋 Charles Gao-FB

高以翔離世 4 年,粉絲們全都不曾忘記,世界各地的粉絲用自己的方式紀念著高以翔,以玫瑰、向日葵、蠟燭、燈光、氣球…表達對他的懷念,高以翔的墓園綻放著許多盛開的向日葵,令網友感慨:「他的存在真的就像向日葵般耀眼」、「永遠懷念獨一無二溫暖善良帥氣貼心的以翔」、「永遠的以翔,永遠的瀝川」。

高宇橋 Charles Gao-FB

#高以翔爸爸攜愛犬送花表達思念

高宇橋 Charles Gao-FB

高以翔的父親在痛失愛子之後曾經爆瘦了一大圈,讓外界相當擔心,如今 4 年過去了,在高以翔二哥的鏡頭當中,見到高爸爸也現身在高以翔的墓園,他戴著墨鏡,手拿著百合花,看上去相當硬朗,一旁高以翔的愛犬「帝歐」在旁陪伴,模樣活潑亂跳,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欣慰,紛紛表示:「二哥, Godfrey 永不失聯的愛」、「以翔除了永遠在至親家人的心目中,也深刻在所有粉絲們的心底,永存不忘……以翔生日快樂!」、「快樂永久,幸福無限,生日快樂 Godfrey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