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沒了!「泳裝女神」邵岱兒比基尼一套比一套辣,「無敵集中款」炸出爆乳讓人很難專注!

yehdeb@instagram

擁有「泳裝女神」封號的女星邵岱兒,人美身材辣,身高 155 公分卻擁有 32E 、 24 、 33 火辣三圍,目前正經營泳裝副業的她,總是會在 IG 放送比基尼辣照,同步助攻人氣衝破百萬,瞧瞧這一張又一張爆乳、深溝、南半球的性感美照,真的讓人推到極點呀!

#爆乳展現無敵集中款泳裝

女星邵岱兒( Debbie )頂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高學歷光環踏入演藝圈,性感窈窕的身材吸引許多男性觀眾追隨, Instagram 粉絲突破 101.5 萬,人氣相當驚人,很有生意頭腦的她不只自創泳裝品牌,還時常擔任起模特兒,最近親自詮釋一款「超級無敵集中款泳裝」,豐滿爆乳呼之欲出,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親自示範 Babybluebikini

邵岱兒之前也示範了一款「新款毛巾布泳裝」( Babybluebikini ),清新的寶寶藍色和白皙的肌膚讓人驚艷,亮眼模樣讓人一度看傻,忍不住想繼續翻閱更多辣照,IG 照片的最後,邵岱兒也誠意滿滿地穿起布料極少的比基尼下著,若隱若現的三角地帶讓人都快凍未條!

#鋼圈泳衣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邵岱兒自從開創泳裝品牌以來,總是很稱職地兼任模特兒,也因此被封為「泳裝女神」,日前親自穿起「鋼圈泳衣」寶寶藍和黑色 2 款完美示範,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不只讓男性朋友們為之瘋狂,也增加了不少有意願添購泳衣的女性粉絲,邵岱兒副業經營地有聲有色,根本就是「最辣闆娘」!

#自信秀出南半球

邵岱兒的泳裝辣照真的讓人看不膩!還不趕快追蹤起來!今年夏天 Debbie 火辣放送多款比基尼,其中一套在胸下南半球開洞,誘人的雪乳弧線真的太刺激!另一套熱情的紅色泳裝也很上火,下次被女友抓到再看辣妹,不如就跟她說:「寶貝~這是我幫你選的泳裝~~~」,「泳裝女神」邵岱兒的魅力真的是男女通殺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