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ICE 子瑜隊友 Sana 化身真人芭比!驚喜同框艾瑪華森,網:「不知該羨慕誰!」

圖片來源: IG@thinkaboutzu, m.by__sana
圖片來源: IG@thinkaboutzu, m.by__sana

TWICE 日籍成員 Sana 近期參與米蘭時裝周的時尚盛會,身為 PRADA 新任品牌代言人的她,在秀上遇上了「妙麗」艾瑪華森,開心地與之合影,東、西方 2 大女神驚喜同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蕾絲馬甲預告開啟歐洲之旅

TWICE 日籍成員 Sana (湊崎紗夏)在隊內擔任副唱,近期被網友以韓媒《 D 社》( Dispatch )的名義瞎爆料她正和 BTS 田柾國戀愛中,不過 Sana 本人懶理這項傳言,馬不停蹄地奔向米蘭時裝周走行程。Sana 前陣子撩起上衣對著鏡子自拍,露出充滿誘惑的白色蕾絲馬甲,宣告即將開啟歐洲之旅,性感尺度令人眼睛一亮。

#在南韓機場展現甜辣風格

Prada@X

Sana 日前亮麗現身南韓機場,身為 PRADA 新任品牌代言人的她穿上 PRADA 2023 秋冬系列,以格紋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性感熱褲和灰色膝上襪,展現高級性感的學院風,Sana 回眸時還露出屁股蛋,讓粉絲直呼:「太辣!」,隨後搭機飛往米蘭時裝周,令粉絲們相當期待她的新造型。

m.by__sana@instagram

#宛如真人芭比

Prada@X

Sana 在米蘭時裝秀上出席了 PRADA 2024 春夏女裝秀,換上品牌的芭比粉連身套裝,儘管全身包緊緊,貼身的設計仍舊讓她曲線畢露,她優雅地拎著半月型手拿包,展現高雅氣質,粉嫩嬌美的模樣,宛如真人版芭比。

#驚喜同框艾瑪華森

PRADA 2024 春夏女裝秀上,凱莉珍娜( Kylie Jenner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也接連出席,Sana 與艾瑪華森驚喜同框,她雀躍地向「妙麗」告白:「我永遠的魔法師(영원한내마법사)」,讓粉絲們替她感到開心,表示:「 Sana Potter 夢想成真」、「我不知該羨慕誰!」、「艾瑪是在假笑嗎?」、「 Sana Potter 遇見了妙麗」、「兩大女神同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