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穿去看緋聞男友球賽爆紅!泰勒絲上腳 New Balance 550,相似配色在官網成熱門鞋款!

美國音樂天后 Taylor Swift 感情一直備受全球關注,過去情史豐富的她,近期傳出與 NFL 堪薩斯城酋長球星 Travis Kelce 爆出緋聞,甚至在美國時間上週末堪薩斯城酋長交手芝加哥熊的賽事中,Taylor Swift 竟與 Travis Kelce 的母親一同現身在 VIP 包廂中,泰勒絲不斷激動地為酋長隊加油,各種表情包都被場邊的球迷與媒體捕捉。賽後 Taylor Swift 則與 Travis Kelce 一起從球場離開,腳上對應酋長隊代表色的 New Balance 550,瞬間爆紅,在官網造成熱門搶購。

image via 達志影像

在與交往六年的英國男星 Joe Alwyn 分手之後,Taylor SwiftTravis Kelce 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先是傳出 Travis Kelce 多次去演場會後台,只為能把電話留給 Taylor Swift,可惜最終都失敗,也不知道 Travis Kelce 最終是如何跟泰勒絲聯絡上,才能邀約對方與自己的母親一同看球。

Taylor Swift 在包廂中被捕捉到不斷為 Travis Kelce 歡呼加油,還會與對方母親相擁慶祝,過程中兩人互動十分良好,聊天都有說有笑,Taylor Swift 的各種表情更被網友做成表情包,讓這段戀情越來越令人好奇。

在比賽結束之後,Taylor Swift 更搭上 Travis Kelce 的跑車一同離去,而在戀情的加持之下,Taylor Swift 當天看球的穿搭也引起粉絲們注意。只見 Taylor Swift 當天穿著一件白色背心的配紅色外套,整身都以堪薩斯城酋長的代表色為主,而平時大多穿靴子的她,罕見地上腳了復古鞋款 New Balance 550,使類似配色的 550 立即成為 New Balance 官方網站的熱門鞋款。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image via newbalance

誕生於 1989 年的 New Balance 550,起初是為籃球運動而生的專業鞋款,延續了 New Balance 第一雙籃球鞋 480 的雛型輪廓,以透氣網眼與皮革改善了 480 以麂皮為主要面料帶來的悶熱感,同時相較於高筒版型的 650,550 在搭配性與靈活度上供穿著者有更好的選擇,在許多聯名的挹注之下,成為近年來復古鞋愛好者們的必備鞋款。

而今回,Taylor Swift 實著的為白紅的基本配色,白色皮革加上紅色元素的點綴,散發濃厚的復古感,雖然 550 已經累積不小的人氣,但這回在天后的加持,確實也再掀起一波關注熱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