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土匪二人組出沒藏壽司!13 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限量扭蛋,特賞兔兔玉子燒公仔好想要

土匪二人組出沒藏壽司!13 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限量扭蛋,特賞兔兔玉子燒公仔好想要

被粉絲稱為「土匪二人組」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要角 – P助與粉紅兔兔,首度出沒《藏壽司》,預定將在 10/6 起化身成壽司郎最具代表的鮮度君,以及人氣單品茶碗蒸、玉子燒、玉米軍艦、鯛魚燒,共推出公仔吊飾在內 13 款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扭蛋,等藏友們來試試手氣!

藏壽司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扭蛋 10/6粉嫩登場!

「被壽司耽誤的扭蛋店」的藏壽司,每次推出的限定扭蛋都誠意滿滿。繼前一波《蠟筆小新》聯名之後,這次藏壽司首度找來萌翻全宇宙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手打造共 13 款藏壽司限定的專屬扭蛋!

圖片來源:藏壽司

首推立體公仔吊飾,《卡娜赫拉》筆下的粉紅兔兔P助這兩個小土匪,搭配上藏壽司經典的鮮度君,或是人氣單品茶碗蒸、玉子燒、玉米壽司、鯛魚燒,質感超好超細膩。其中的特賞扭蛋「粉紅兔兔玉子燒」公仔吊飾更是 500 顆只會出現 1 顆,扭到的話可以加碼去買樂透啦!

此外,藏壽司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還推出 4 款聯名「紙膠帶」,融合日本常見的過年元素、不倒翁、富士山、金魚以及壽司等圖樣,呈現最純粹絕對的東洋風情!另外聯名「磁鐵書籤」則是讓P助化身各式藏壽司人氣美食,準備讓粉紅兔兔大飽口福,超幽默!

藏壽司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13 款扭蛋預定將自 10/06 起全台開扭,粉絲們準備吃壽司吃到肚子爆掉、轉扭蛋轉到錢包破洞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