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年只有萬聖節能 Cosplay!日本超萌一家五口化身「杯麵」,現身東京迪士尼超溫馨!

雖然距離萬聖節還有一個月,不過東京迪士尼每年的萬聖節活動早已經在 9 月 15 日開跑,除了有限量的餐點還有煙火表演之外,平時禁止遊客穿著角色服裝入場的迪士尼也只有在這段時間開放,有不少精彩又有創意的穿搭成為話題!

太萌了!一家五口 cosplay 杯麵同樂!

最近在推特上有位名叫 Nekonary 的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和太太還有三個小孩一起打扮成《大英雄天團》中的人氣角色「杯麵」的照片,五隻不同「尺寸」的大小杯麵和園區門口的正版杯麵合照,畫面既可愛又吸睛。

迪士尼吉祥物!超萌杯麵一家人

照片公開之後很快的引起了日本網友的按讚,紛紛稱讚這一家人實在是太可愛啦!同時也有剛好巧遇這一家人的網友 po 出照片,一家五口穿上圓滾滾的杯麵裝玩起碰碰車的模樣實在是又溫馨又令人忍不住想笑啊!

https://twitter.com/MRLNDMSA/status/1703678567224349104

而 Nekonary 自己也說,希望可以趁著孩子還小的時候多累積一些有趣的回憶,如果接下來計劃在萬聖節期間到東京迪士尼一遊的網友們,說不定也有機會遇到這可愛的杯麵一家人喔!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