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千萬身價也覺得貴!Jimmy Butler 嫌豪宅區油價搶劫,遭球迷回應:你賣的咖啡更貴!

NBA 熱火隊球星 Jimmy Butler 上賽季季後賽一鳴驚人,帶領熱火隊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其表現備受球迷們敬佩。而他休賽季期間,也在簽約品牌 Li-Ning(李寧)的安排下,到中國與球迷一同度過美好的時光,近期 Jimmy Butler 再到洛杉磯比佛利山莊附近旅遊,一向對錢相當敏感的 Butler,在加油的時候就對比佛利山莊的油價感到不滿,直呼:「這根本是搶劫!」

jimmy

jimmy
jimmy
jimmy
jimmy
jimmy

image via Jimmy Butler

Jimmy Butler 昨日於 IG 上傳一段限動,影片中他正在比佛利山莊附近的加油站加油,看到要價不菲的油價,Jimmy Butler 直接說道:「這他 X 根本是高速公路搶劫」,隨後 Butler 還不斷抱怨,表示要把油退回去、加錯油是否還會算這麼貴等等,體現出 Jimmy Butler 對金錢的敏銳態度。

然而,不少網友對於 Jimmy Butler 的抱怨卻絲毫不領情,認為他身價千萬還對一般庶民的問題煩惱,甚至還有人直呼他在泡泡園區一杯要價 25 美元的咖啡都比油價貴。

平時對咖啡有極大興趣的 Jimmy Butler,曾在 NBA 因疫情開啟泡泡園區時,在飯店內販售一杯要價 25 美元的咖啡,當時他解釋物以稀為貴,因此每天賣出許多杯,其商業頭腦登上了全球媒體的 NBA 版面。不過這樣換算下來,Jimmy Butler 賣的咖啡卻遠比油價貴出許多,也難怪會讓球迷們無法感同身受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