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宋慧喬認了「比起愛情劇更想拍恐怖片」從《黑暗榮耀》找回熱情 罕談人生下一步

女星宋慧喬分享自己其實很想演反派。(圖:IG)

南韓女星宋慧喬過去以「愛情劇女王」聞名,但由於接拍不少類型相似的片,也因此讓她人設逐漸定型。不過就在 2022 年末,她憑藉《黑暗榮耀》再次斬獲高人氣,更讓她的聲量再度攀上頂峰。也因此拿下青龍電視劇頒獎典禮中的大賞。最近她接受韓媒採訪,也談到自己接下來的目標,更稱曾有一段時期,因為固定人設的戲約不斷,讓她自己都厭倦了演戲,是多虧了《黑暗榮耀》才找回熱情。

圖片來源:IG

宋慧喬分享未來目標

她表示《黑暗榮耀》的角色文同垠對於自己來說,是個與眾不同的角色,由於過去沒有類似作品,因此一切都是新的體驗。並說「透過這部類型不同的作品,我的對話的口氣、甚至是神情,都有了不同的改變,讓我能夠找回在演戲上的快樂,也會開始期待,在不同類型的情況下看見自己全新的一面。」更說自己現在想要挑戰恐怖片或驚悚題材,對於反派也很有興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另外宋慧喬則分享,自己其實平常也會追劇,曾經看過《王后傘下》、《壞媽媽》和《車貞淑醫生》,甚至曾被嚴正化的演技感動到哭出來。另一方面,過去原先她將跟新生代人氣女星韓韶禧合作《自白的代價》,不過最後因為製作方方面最後破局,她也直言感到很可惜,並透露之後如果有機會也期待和韓韶禧合作,兩大女神的聯手之路令人期待。

https://twitter.com/_hyekyolove/status/170694558736158335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