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已祕密訂婚!愛黛兒想再當媽:「看到喜歡的寶寶名字,我就會記在手機裡!」

X

英國靈魂歌后愛黛兒( Adele )與 NBA 經紀人男友里奇保羅( Rich Paul )戀情甜蜜穩定,早已展開同居生活,愛黛兒年初被爆料即將在夏天二婚,消息卻不了了之,如今再傳兩人已經祕密結婚,令外界相當好奇。

#兩人被爆已經結婚

英國歌后愛黛兒 2019 年與前夫賽門柯奈基( Simon Konecki )離婚,同時為了減緩焦慮症狀開始運動健身,整整瘦了 45 公斤,感情生活也煥然一新, 2021 年與 NBA 球星詹姆斯( LeBron James )經紀人里奇保羅認愛,今年初愛黛兒大手筆買進豪宅、手戴大鑽戒,當時瘋傳兩人即將在夏季舉行婚禮。

#愛黛兒甜喊里奇保羅老公

愛黛兒 23 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台表演時,曾經自爆「在足球方面,我不是一個好的妻子」,加上過往曾經甜喊里奇保羅為「老公」,讓外界懷疑兩人已經低調完婚,加上外媒報導兩人其實已經偷偷訂婚,天后的感情生活,粉絲們都相當關心。

#愛黛兒想「再次當媽」

愛黛兒不只一次對外表示想再次當媽,她曾說過:「我從來沒有像這樣戀愛過,我深深地為他著迷,而我肯定也會想要再有更多孩子。」,未來不排除幫 10 歲兒子 Angelo 再添弟弟或妹妹,她坦言前夫是完美的生養對象,但男友教會了她如何去愛。

#幫寶寶名字列清單

愛黛兒愛情事業兩得意,外界都在等待她發布二婚的好消息,愛黛兒也已經準備好再次當媽,她透露:「其實我一直在寫名單,每當我看到一個喜歡的名字,我就會記在我的手機裡」,看來愛黛兒再添寶寶只是時間而已,期待這位情歌天后感情生活順利圓滿,再譜出更動人的好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