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芭比》穩入圍金球獎!將與《奧本海默》爭搶「票房成就獎」,但續集瑪格羅比竟不演了?

IMDb

金球獎今年特別增設「電影票房成就獎」,全球票房衝破 14.27 億美元的《芭比》,可以說是穩妥入圍,將與《奧本海默》、《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等強敵爭搶這項特別獎,儘管《芭比》人氣尚未退燒,但女主角瑪格羅比竟然無意再演續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 2024 金球獎新增 2 大獎項

根據外媒《 Variety 》報導,2024 金球獎將新設 2 大獎項:「電影票房成就獎」與「電視單口喜劇最佳表演」,「電影票房成就獎」入圍的標準分別為:上映票房至少達到 1.5 億美元、其中 1 億美元須來自美國票房、來自公認的串流媒體、有 8 部電影可獲提名、被提名的電影還可以角逐最佳劇情或喜劇類別大獎。「電視單口喜劇最佳表演」入圍標準則是:傳統單口喜劇作品或是劇團、合唱團的突破性喜劇,喜劇特別節目必須在廣播、電視、串流媒體播出,有公認的經銷商,個人社群媒體帳戶不符資格。

#《芭比》與《奧本海默》爭搶金球獎「電影票房成就獎」

電影《芭比》自 7 月上映以來,票房已經突破 14.27 億美元,可以說是穩入圍金球獎「電影票房成就獎」,遇上的強勁對手有:票房 13.6 億美元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票房 9.17 億美元的《奧本海默》,還有票房將近 7 億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其中票房最為突出亮眼的《芭比》有如勝券在握,令粉絲相當期待。

#網友評價兩極

金球獎新增「電影票房成就獎」讓不少觀眾開心地表示又多了一個大獎可看,不過推特網友們可不買帳,質疑「電影票房成就獎」為什麼不稱為「最佳流行電影」,也有人認為這個獎項根本偏心《芭比》,就因為票房獨大所以專門增設獎項,似乎有點不公平。

#《芭比》續集瑪格羅比不演了

《芭比》在今年暑假颳起旋風般的狂潮,許多觀眾紛紛敲碗續集,但女主角「芭比」瑪格羅比據傳無意再演續集,無意在幕前繼續表演,只會在幕後繼續擔任製作人角色,「肯尼」雷恩葛斯林也還沒簽定續集合約,加上好萊塢罷工潮,《芭比》續集的變數似乎還很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