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核彈交易!Damian Lillard 轉戰公鹿攜手字母哥,拓荒者、公鹿、太陽三方陣容大洗牌!

NBA 今日凌晨發生重磅交易,據傳有可能轉戰熱火的拓荒者隊球星 Damian Lillard,在公鹿、太陽、拓荒者達成三方交易的情況下,正式前往公鹿,即將攜手 Giannis Antetokounmpo 組成雙星陣容,衝擊總冠軍。不過公鹿也付出不少代價,送出三張選秀權以外,連 Jrue Holiday、Deandre Ayton 都一併送出,讓人摸不清這操作。而熱火球星 Jimmy Butler 在交易發生後,也於社群公開批評公鹿違規,詳細交易內容如下:

公鹿獲得: Damian Lillard

太陽獲得: Jusuf Nurkic、Grayson Allen、Nassir Little、Keon Johnson

拓荒者獲得: Jrue Holiday、Deandre Ayton、Toumani Camara、公鹿 2029 首輪未保護、公鹿 2028、2030 首輪未保護交換

在波特蘭拓荒者效力 11 年的 Damian Lillard,上賽季能繳出 32.2 分 4.8 籃板 7.3 助攻,不過多年未能奪冠,也讓他在今夏對球團要求交易,如今轉戰公鹿,曾於 2021 年拿下總冠軍的 Giannis Antetokounmpo,是否能幫助 Damian Lillard 圓夢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nba

nba
nba

image via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