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人組破局!Jimmy Butler 發表 Lillard 交易案看法:「NBA 得去調查公鹿的違規行為」

NBA 波特蘭拓荒者球星 Damian Lillard 今早被重磅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震撼全球球迷,稍早公鹿球團也發布貼文,歡迎 Lillard 的到來。Damian Lillard 今夏向拓荒者喊出交易自己的要求,這幾個月以來關於 Lillard 新東家的傳聞不間斷,成為 NBA 迷最關注的交易之一。不過,原先據傳有極大機會能得到 Damian Lillard 的為暴龍與熱火兩支球隊,結果最終卻被中途殺出的公鹿劫走,為此熱火球星 Jimmy Butler 就於社群公開向聯盟喊話,表示:「得調查公鹿的違規行為。」

小李

小李
小李
小李
小李

image via Portland Trail Blazers

Damian Lillard 的交易傳聞今天在全球炸開,Jimmy Butler 馬上就在個人 IG 的限動上 Po 出一段影片,內容為:「NBA,你們必須去調查公鹿的違規行為。 這件事,你們不是從我這裡聽到的,但我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 」

雖然不知道公鹿高層究竟做了什麼,才找來太陽促成這筆交易,但就公鹿送出的球員以及選秀權來看,的確是相當有誠意,尤其控衛 Jrue Holiday 被視為能被換來更多籌碼的熱門人選,預計後面還會發生更多交易。

via Jimmy Butler

對於熱火一直以來的高度興趣,Damian Lillard 的經紀人稍早表示:「感謝熱火竭盡所能的想要招募 Damian Lillard。但交易總是要雙方點頭才能成立。在此我對 Pat、 Andy 和 Micky 為了實現這件事情所做的一切努力,表達十分感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