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國人氣 BL 男星也是游泳國手!亞運闖進蝶式決賽,狂吸粉絲衝現場支持!

22歲泰國男星Est也是一位游泳選手。(圖:IG)

現年 24 歲的泰國男星 Supha Sangaworawong(小名 Est )因為出演 BL 劇《不期而愛 2 》的豪門家大哥 Tul 的情人 Gonhin 爆紅,在海內外都有超高人氣,所到之處總能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不過他其實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游泳選手。在今年亞運賽中,他成功闖進男子游泳 50 公尺蝶式決賽,現在更是泰國50公尺自由式和100公尺自由式的紀錄保持者。

圖片來源:IG

Est 闖亞運蝶式決賽

Est 在本屆亞運中順利擠進 50 公尺蝶式決賽項目,他畢業於泰國最高學府朱拉隆功大學,在就學時期被星探挖掘,後續出演 BL 劇《不期而愛 2 》爆紅,順勢在演藝圈獲得高人氣。不過 Est 沒有因此放棄專長,過去他曾在第 35 屆泰國全國青年運動會奪下 8 面金牌、 1 面銀牌,另外目前也是 50 公尺自由式、 100 公尺自由式的紀錄保持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ha Sangaworawong(@est_rvp)分享的貼文

Est 在前往參加亞運之前,也特地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帥照,並稱會「不計任何代價。」來爭奪冠軍,展現出奪牌決心。據悉他的高光時刻是在去年越南舉辦的東南亞運動會上,挑戰 4×100 公尺自由式接力與隊友游出 3:24.2 的好成績,也順利替泰國摘下銅牌,同時刷新全國紀錄。據悉他在 9 月初也將有新戲《調皮寶貝》準備上檔,讓人期待這位全能型選手的未來表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ha Sangaworawong(@est_rvp)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