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秋雙十連假何處去?來親身體驗「Dyson Zone™ 空氣清淨降噪耳機」一機雙效黑科技的魅力!

中秋雙十連假何處去?來親身體驗「Dyson Zone™ 空氣清淨降噪耳機」一機雙效黑科技的魅力!

看別人帥,不如自己親身體驗看看!科技品牌 Dyson 話題新品「Dyson Zone™ 空氣清淨降噪耳機」日前正式在台推出,極具未來感的外型與功能讓人躍躍欲試。為了讓更多潮流人可親身體驗「Dyson Zone™空氣清淨降噪耳機」的純粹動人音色,Dyson 將於 9/29 至 10/10 在台北新光三越A11 打造期間限定《Dyson Zone音域探索體驗店》。

主打雙重降噪的「Dyson Zone™ 空氣清淨降噪耳機」,特色亮點請先看這篇:「COOL開箱|外型超前衛的 Dyson Zone 來了!一機雙功效「主動降噪+空氣清淨」驚喜連連 」,再於中秋、國慶連假期間來《Dyson Zone音域探索體驗店》,透過品牌特別設置的 5 大展示體驗區,親自感受 Dyson Zone 未來科技的美好。

男團《Ozone》
10/8 Dyson 還將邀請男團《Ozone》現身A11 Dyson Zone 音域探索體驗店現場,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們互動。

9/29 至 10/10 快閃體驗店開設期間,只要實際配戴 Dyson Zone 耳機玩音樂節奏遊戲,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品牌精美好禮。活動期間下單購買 Dyson Zone (不含配件),即刻享有三重贈禮。

Dyson Zone音域探索體驗店

  • 活動日期:9月29日至10月10日
  •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 Dyson Zone 音域探索體驗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