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板橋大遠百2023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 中秋美味登場 全台獨家 超夯美食小吃 感受韓國道地風味

機票訂了嗎!?在家追韓劇不夠,板橋大遠百邀您一起享用頂級韓流直送美食。9月21日至10月07日於7F活動中心及B1手扶梯旁推出「2023 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韓國展,集結上百種韓國美食商品及化妝品、伴手禮,要讓消費者享受一個韓流美食中秋節。

板橋大遠百9月22日(五)記者會當天開場表演由冠軍舞團MIXCIN小朋友帶來歡樂的舞蹈表演炒熱現場氣氛,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aT韓國農水產流通公社總部高正熙處長、香港支社金顯鎬支社長、金聖哲課長、趙惠晶課長、韓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李秉權總經理等貴賓一同為韓國展揭開序幕,期盼韓國物產展業績更創高峰。

現場最受矚目的重點商品,就是全台獨家韓國直送麝香葡萄禮盒,不同於日本的品種,韓國麝香葡萄QQ的新鮮口感一定讓來賓耳目一新,配合精緻禮盒,絕對是中秋送禮的最佳選擇。

還有道地經典街邊網美小吃、超夯零食、人氣泡麵、國民飲品完整蒐羅。今年特別全新推出網美必拍的白餓記 韓國正宗烤棉花糖冰淇淋,將手工棉花糖搭配冰淇淋,再用恐龍火槍炙烤,同時給足視覺及味覺的新奇饗宴,當然還有絕對不能錯過時下最夯的頂級生醃螃蟹及韓國道地小菜,滿足甜辣味蕾,光是想像就想多添一碗飯了。

9月21日至10月07日韓國展好禮享不完,凡持遠百APP於活動會場消費滿599元,就有機會抽中韓亞航空 台北-首爾來回機票,直接送您去韓國、單筆消費滿999元即贈OUR HOME粥品乙份、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贈故宮南院門票乙張;小孩才做選擇,美食、旅遊、藝術巡禮三個願望讓您一次全部滿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