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設計展「心理測驗」!「你混哪個小圈圈」12題測出你是貓系、草系還是毒系!

2023 台灣設計展在新北「O 起來」,將於 10/6(五) ~ 10/22(日)於鶯歌登場,開展前夕也順勢推出「圈內人集合!你是哪種屬性的人」心理測驗,總共 12 題、16 種結果,就是要測出你屬於什麼樣的小圈圈!不論是毒圈、岩石圈、貓系圈等等,都會寫出你的外在形象與內在想法,還會幫你匹配出適合你的圈圈與相剋屬性等等。近日全網已瘋傳該測驗,快一起分享結果揪朋友們來測!

「現在,你將開始一段旅程深呼吸,放鬆下來探索內心最原始的想法」

【點我測驗】

Q1.從迷糊中醒來,你發現自己正在一節列車上,窗外風光明媚,你靜靜地感受了一陣子,然後….

a.不去猜測目的地,等待未知的驚喜

b.起身尋找路線圖,確認車要開去哪

Q2.前方出現一座佈滿大大小小聚落的山,你決定下車看看。山上哪種氛圍讓你比較愉快?

a.人聲鼎沸,有許多小商店可以串門子

b.悠閒寧靜,少數人家正樸實的忙碌著

Q3.山的入口,是一座神秘的窯坑,進去之前,你被突然衝出的一窩小貓,嚇了一跳…

a.呼!還好不是更兇的野生動物

b.還這麼小,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Q4.走入坑道,你發現中央有一隻大鳥,牠因為煩惱而散發著強烈的負能量⋯⋯

a.呃…牠怎麼會在這裡?我該逃跑嗎?

b.哇,牠好像很苦惱,我該去關心牠嗎?

Q5.大鳥很久沒看到人了,忍不住對你訴苦,委屈地說起自己遇到的鳥事,而你⋯⋯

a.很同情大鳥,忍不住幫他想想辦法

b.表面上禮貌聆聽,大腦早就在神遊

Q6.出洞口前,冒出一個老人,他邀請你從4杯茶裡,猜出他最喜歡的,於是你?

a.問很多問題,兩人一起熱絡的品茶

b.認真聽老人介紹,安靜悠閒的品茶

Q7.老人把他最喜歡的茶葉送你,還順便推薦你去看看會泡溫泉的小海豹,你會⋯⋯

a.把小海豹放進行程,好好安排時間去看

d.把小海豹放在心上,視時機與心情前往

Q8.出來後,你攔了一輛計程車,但每一個路標都寫著一樣的路名,連司機都迷路。這時你會?

a.幫忙看路,想從蛛絲馬跡找出差異

b.這狀況太不真實,一定是中了什麼結界

Q9.這時,前面出現了兩條長得一模一樣的老街,你會想要走進哪一條裡面逛逛?

a.可以用第一人稱體驗每個人生活的街

b.可以用上帝視角觀察每個人生活的街

Q10.你到一間糕餅店稍作休息,隔壁的人在聊天,哪一個話題會讓你忍不住豎耳傾聽?

a.洗菜的方法、火箭的股價、甜甜圈的口味

b.玄學、魔法、公平的代價、發光大竹筍

Q11.繼續走到街的盡頭,出現了一片金色的海,你會選擇?

a.探索海灘,拍下一路上的發現

b.找個地方坐下,靜靜欣賞美景

Q12.在舒服的海風中,你不小心睡著了。從迷糊中醒來,你發現自己正在一節列車上,窗外風光明媚,你不禁發現⋯⋯這一切又循環了!

a.欸?那不就可以選選看另一個選項?

b.天啊!好想知澳這一切會重複幾遍

【測驗結果】

你測出來是屬於哪一種屬性的人呢?而這個測驗最後有可能出現精靈圈、貓系圈、岩石圈、水系圈、土系圈、風系圈、鋼系圈、超能圈、飛行圈、電系圈、光系圈、幽靈圈、冰系圈、草系圈、火系圈、毒系圈,以上16種天生屬性。是不是既可愛又有趣呢?結果途中還會將你平時的內心話都寫出來,也更加有真實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