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式掰了YG!G-DRAGON 驚傳進軍美國,間接官宣簽進新東家?粉絲超嗨:快出新歌吧!

正式掰了YG!G-DRAGON 驚傳進軍美國,間接官宣簽進新東家!粉絲超嗨:快出新歌吧!

曾名列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 YG Entertainment,自 2022 年年底陸續爆出許多藝人接二連三出走、不續約,聲勢大不如前。近期除了 BLACKPINK 的續約狀況吵得沸沸揚揚,大勢天團 BIGBANG 的隊長 G-DRAGON(GD,權志龍), 也傳出將簽進美國華納音樂。而 GD 本人則在昨日(9/30)貼出一張藏著「WELCOME G-DRAGON」文字的照片,被認為是官宣證實了此消息。

正式掰了YG!G-DRAGON間接官宣簽約新東家?

近日網上瘋傳多張 G-DRAGON 到美國洛杉磯華納音樂公司拜訪,而為歡迎這位貴客,華納音樂特別在一樓大廳的電子螢幕上秀出「WELCOME G-DRAGON」的字樣,還傳出 GD 跟美國華納音樂已簽約的消息。而在昨日 GD 透過個人 IG 分享生活近況,又再次釋出到訪華納音樂的電子螢幕背景,被認為是在間接官宣加入新公司。

圖片來源: IG@권지용(權志龍)

距離 G-DRAGON 的上一張 Solo 專輯《權志龍》已相隔 6 年,而早在今年年初 GD 就曾透露,將在 2023 年專注於新專輯的製作,這讓粉絲萬分期待。只是時隔多月,新專輯跟新方向都沒有確定下來,這才導致一有風吹草動粉絲都興奮,紛紛留言表示「拜托GD快出新歌吧」、「華納比較適合GD這種巨星」、「太好了! 希望一切順利」。

圖片來源: IG@권지용(權志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